今天,妈妈的朋友请我们吃饭。到了饭店,我看到了三个小朋友。其中有一个小姐姐,她带着一个小弟弟。
吃饭时,那个小弟弟哭了。他想玩手机,他妈妈打了他。他一边哭一边自言自语:“我讨厌妈妈。”他哭了一个中午,总算停下来了。唉,那个小弟弟太爱哭,也太能哭了。
我和那个小姐姐觉得没意思,就玩了一会手机。然后,妈妈抱着我到床上,让我昼寝。妈妈自己也随着睡在一旁,抱紧我。我摆脱不出,真的觉得似乎孙悟空的紧箍咒。妈妈抱得太紧,比爸爸的紧箍咒还要厉害。我其实太热,想起来。妈妈不松手,我也没办法。后来,妈妈用手挠痒,我就趁机起来了。
啊!终于逃出妈妈的紧箍咒了!我又和那个小姐姐玩起了手机。妈妈起来时,我躲了起来。妈妈没看见我,急忙四处寻找。我立马又睡到了床上。妈妈看见了,打了我一下,怪我不该躲着她。接着,她叫我去写作文。我没办法,只好听她的。
国庆假的第一天,宝宝不太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