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作文范文—地球母亲。
地球,她为人类无私地奉献。可在社会迅速发展的同时,对地球却造成了极大伤害,现在的地球已经伤痕累累,危在旦夕。地球母亲的血痕几千年前的地下矿产。现在快被挖掘光了,这些矿产是几千年甚至几万年才形成的。地球母亲的皮肤地表面。堆积了很多的生活垃圾,这些垃圾不仅不易腐烂,还会发出刺鼻的臭味。地球母亲的呼吸汽车尾气。汽车逐渐增多,废气排放量也随着增加,再这样下去,汽油会逐渐减少,面临的灾难将越来越多。地球母亲的头发树木。现在的树木几乎都被砍伐了,尽管每年都有人在植树,可是还是赶不上砍伐的速度。
地球母亲的呼救泥石流、地震、洪水、台风、火山爆发等一系列灾难都是地球母亲对我们的惩罚,更大的惩罚将是全球变暖,到那时,北极、南极的冰会融化,陆地将被海水淹没。到那时,再做什么,再后悔都将来不及了。可是有人根本不在乎这些,他们仍乱砍滥伐,乱丢垃圾,当有人去劝说时,他们会满不在乎地说:怕什么,现在的科技很发达呀,我们可以移居到火星上去。
这种说法是不对的,如果有人把你弄成乞丐、瞎子、聋子、疯子,那么你还会在别人心中留下好的印象吗?地球母亲也是一样,既然恐龙会灭亡,那人类不是也会灭亡吗?地球母亲的呼救已经越来越多,我们面临的灾难也越来越多,难道人类还无动于衷吗?地球母亲的唾骂,人类你们听到了吗?她在说:我的那么多亿孩子们难道都白养了吗?他们怎么就不知道疼爱、保护他们的母亲呢?朋友们,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母亲,她是那么的美丽呀!可现在并不美丽了,现在地球母亲身上好像拴着一个定时弹,这个定时弹说不一定在哪天被一个小小的火苗引爆,而引爆这个弹的那小小的火苗就是我们对地球母亲的摧残。让我们携起手吧,让我们拯救我们的母亲吧,让我们的母亲恢复容貌吧,让我们的母亲恢复笑容吧,让我们的母亲骄傲地在宇宙中闪烁着那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