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在我们一生中,学习是何等重要。在班级里,我的成绩也算名列前茅,在学习上我下了大功夫,也感悟了学习的重要,听我讲讲吧!
学习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面的路;学习是一种乐趣,让我受益匪浅……..学习是要付出汗水、付出精力的,不是有些同学只在喊口号,不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所以学什么都半途而废。有些同学也在为自己的成绩担忧,就去报一些辅导班,可成绩还上不去,这就说明你没有用心去学,如果你在学习是静下心来,看看你还会学不好吗?
你可以把学习看做是一种游戏:数学是益智游戏;语文是阅读游戏;英语是口语游戏……..这样一分,你就会觉得学习充满乐趣。要学好习,需要日月积累,一粒沙不算什么,可一座沙丘不就是这小沙粒组成的吗?
在课堂上,我们要认真听老师讲课,思维要紧跟老师,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养成不懂就要问的好习惯。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到三不:不偷懒、不抄袭、不撒谎。让我们开始行动吧!
要想成绩好,不仅是靠老师,而是靠自己,只要自己肯努力,没有什么困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肩负着建设祖国的重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是我们的座右铭,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不会被学习中的困难吓倒,而是勇敢的去挑战,最终登上学习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