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愉快的母亲节,我用爱心为妈妈带来无限的惊喜。
一“进军”上阳苑 早晨,我们来到上阳苑,我当导游指挥全家人登山。上到三叉路口,我命令我们兵分两路向山顶“进军”。我一路向前,上去后,妈妈和姥姥还没上来,我便挥着帽子叫她们,让妈妈感动得脸都红了。我感觉我长大了,母亲节能带妈妈玩了。
二、超市“大扫荡” 下了山,我拿出积了几个月的11元零花钱,说:“妈妈,走,到超市选点礼物。” 来到超市,我装出一副大款的模样,说:“想拿什么拿什么,钱多着呢。”妈妈来到工艺品柜台前,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发现一个比一个好,妈妈好像挑花了眼,便看杯子,挑了个保温杯,居然26元,这么贵啊!妈妈又放到柜台上。妈妈向收银台走去,不会不要了吧!幸好一个按摩器从天而降,妈妈一看能全身按摩就想要,才5.5元,我毫不犹豫地拿了一个,让妈妈再挑个礼物。妈妈说要个永久保存的,那只有是工艺品了。工艺品好像挑了,可能钱有限制好挑了。一会儿,一只小猪存钱盒映入眼帘,小猪圆圆胖胖的,全身金色,有“招财进宝”四个字,我看了都喜欢。果然,妈妈要了。收费时,收费员说:“这个妈妈真幸福,儿子给她买礼物。”我心里自豪极了。
三、手机“大美容” 回家时,我发现妈妈的手机链断了,回到家,我拿了个“小贝蒂”明星手机链为妈妈换上。妈妈一看,大叫起来,嘴也张大了,说:“太好看了,透明的是水晶还是琥珀?”我高兴极了,说:“说不定是水晶。” 今天的母亲节真愉快,因为付出,所以快乐,还为妈妈带来无限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