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风筝》续写作文
我们向那所房子跑去,继续寻找我们的“幸福鸟”……
我们飞快地跑到那所房子,这是一所没有人看管的水车磨坊。我们推开门就进去继续寻找,我们大喊着,“‘幸福鸟!’‘幸福鸟!’你在哪里呀!你快出来吧!别藏了!”我们充满着希望。忽然我们看到一个墙角边有一个会动的东西。说不定那就是我们的“幸福鸟”!
我们走到墙角边仔细一看,原来那真是我们的幸福鸟,我们高兴地又蹦又跳,又唱又跳,实在是太高兴了。我对“幸福鸟”说:“幸福鸟,你可真把我们给急坏了!幸亏你没有坏。”
伙伴们听了哈哈大笑:“你居然和一个风筝说话!它会理你吗!”
我也哈哈大笑。说:“咱们回家吧!给爸爸妈妈讲讲这件事!快点走吧!不然幸福鸟要等急了。”
我们拿着幸福鸟一路又唱又跳的跑回了家……
【写作收藏】 四年级扩写缩写:小木偶的故事续其一
小木偶有了人类的表情之后,开心地走在大街上。一路上,它觉得阳光显得更加明媚了,小花也格外的美丽!
走着,走着,小木偶看见小红狐正背着它的红包在街上溜达呢!小木偶怒气冲冲的跑过去喊道:“快还我的包!”“谁抢你的包了!”小红狐皱着眉头说道,“你真是蛮不讲理!”“这就是我的包,是木匠爷爷给我的!”
就在这时,熊警官来了:“小木偶,怎么还来胡闹!”小木偶道出事情的经过,并找来了老木匠:“熊警官啊,这红包是我给小木偶的,没错!”弄明白事情的经过后,熊警官立马把包换给了小木偶,已诈骗罪关进监狱了。
老木匠把小木偶带回家,说:“孩子啊,看,这是你的妹妹。你不是说有一个小女巫吗?他给了你人类所有的表情,你妹妹还没有呢,那你快带妹妹去找小女巫吧!”这时,蓝鼻子小女巫来了:不用找了我在这呢!”
蓝鼻子小女巫给予小木偶妹妹人类所有的表情,说:“你们现在该起个名字了。”“那么小木偶就叫匹诺曹吧,小木偶妹妹就叫匹诺荷吧。”
从此,匹诺荷跟匹诺曹还有老木匠一生都是一帆风顺,过得幸福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