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作文范文。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世间的所有表情,小木偶开始了他的新的生活。
有一天,小木偶发现一只小绵羊正哭得伤心,小木偶问:“小羊小羊,你为什们哭得真么伤心啊?”小绵羊说:小红狐他抢走了我的钱,那可是我给妈妈买药的钱啊!呜呜!”小木偶说:别急别急,我的背包也是被他抢走了。可惜那时我只会笑,就被熊警官误以为成“偷包贼”了。不过你放心,我会帮你讨回的!小木偶又去了那天被小红狐偷包地地方,突然,他看到一只小兔子在呜呜的哭泣。小木偶问:小兔小兔,你为什么哭啊?小兔抽抽提提的说:“刚刚,小红狐看见我的游戏机他一把抢过去,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就跑得远远的拉!小木偶气愤地说:“没想到,他居然做了那么的坏事!这次,我一定要把她追回来!”你告我他往哪边跑了?“那边”小兔指到。小木偶跑到那边,看到小红狐正在着迷的玩小兔的游戏机。小木偶压抑住内心中的愤怒,装出笑脸对小红狐说:“你好啊,小红狐!小绵羊的钱、小兔的游戏机还有我的红背包你都玩够了吗?心虚的小红狐拨打110。
不一会,熊警官到了。小红狐刚要开口,就发现小木偶居然知道了愤怒。熊警官说,小白兔和小绵羊刚来报了警,你就自投罗网,“咦,小木偶,你是不是也来报案的?”小木偶毕恭毕敬的说:“熊警官,我就是上次被您打的那个小木偶啊!那时,我只会笑,所以就被您以为成“偷包贼”了。”熊警官顿时醒悟过来:“原来是你啊,那次打了你,真对不起!小木偶说:“没有关系,为捉小红狐这种人,怎么样也没关系!”熊警官感激的望了小木偶一眼,随后,他将小红狐带走了。游历了那么多地方,小木偶学到了很多知识,就是有点想老木匠了,可是,老木匠现在又住在哪里呢?这时,蓝鼻子小女巫出现了,她说:“别担心,我来帮你!”她一挥魔棒老木匠的木屋出现在在小木偶的眼前。老木匠正在摇椅上喝茶呢!小木偶激动的扑到了老木匠得怀里,老木匠惊奇地问:“我只给你了笑,你哪来的这么多表情啊?小木偶心一揪,把几月来的酸甜苦辣通通告诉了老木匠。
老木偶将最终也明白了:“笑是很重要的,但光有笑也是远远不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