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井底之蛙》续写作文写作范例
当青蛙和麻雀聊完后,她安逸的在井底过了一百年,成为了百岁之蛙,她的子孙辈们还特地给她举办了隆重的百岁宴会..可是在井底呆的越久,蛙子蛙孙们就越觉得世世代代待在的这个井底之家,实在是有些难以发展,于是有三只青蛙跳出井底,离她而去,另谋出路。
老青蛙在井底,望着圆圆的天空:出幽地说了一声:“外面的世界多危险啊!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过了三个月,两只遍体鳞伤的青蛙回到了井底,对着老青蛙痛哭流涕,向她诉说外面受的苦难。
第一只青蛙少了一只腿,他哭着向老青蛙说:“我出了井后,走到了森林,那里可真恐怖,有许多我不认识的大块头,他们都比我大好多倍,我出去第二天,看见一个坑,里面有食物,我一过去就被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夹到了,我拼命的挣扎,结果我的腿却被夹断了。!我这一路上是连滚带爬来的,我已经快三个月没吃几口东西了,饿的连骨头都可以见到了。”说完他就饿晕了过去。
第二只青蛙更为奇怪,她的皮肤变成五颜六色的,她也跑过来,用颤抖的声音跟老青蛙讲:“我刚出去几天,还很开心,结果在一次午睡时,没有防备,被人类给抓住了,他们他们虽然给我按时吃饭,但是,每天还要往我身上,注射各种各样的药剂,我现在连饭都吃不下了”说完,她又哭了起来。
有了这两只青蛙的教训,蛙子蛙孙们都不敢再出去了,生怕出去也会落得同样的下
场。
而第三只青蛙呢?他出井后,看到了辽阔的天空,看到了美好的景象,最后他选择到了田里,帮助农民伯伯吃害虫,她每天都在劳动,同时又能吃的饱饱的。生活变得美好而充实,并且在这里安居乐业,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教你写作文: 《狐狸和乌鸦》故事续写300字(经典版)
经过上次的事,乌鸦时刻警惕,尤其是对狐狸。
这天,乌鸦又叼了块肉回来。一看狐狸还是老样子:站在树下说,说尽了甜言蜜语。乌鸦想:我再也不会上你的当了。同时也把肉喂给他的孩子了。乌鸦低下头看了一下,狐狸看见乌鸦,嘴里没有肉,小声地嘀咕道:“肉不会……”狐狸还没说完,乌鸦就边点头边说:“对对对,肉都被我吃完了,一点儿都没剩。”小乌鸦想:爸爸可真是的,肉哪里吃完啦,还剩了一点儿呢,不知道这么说是干什么呀!
狐狸听了乌鸦的话,垂头丧气。就在这时候,乌鸦飞下来,递给狐狸一个袋子就转身飞了上去。狐狸打开袋子一看,原来是一块肉,狐狸仔细看了一下袋子里面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相信你能改掉骗人的坏习惯,这是给你的奖励!
从此狐狸再也不做坏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