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赛跑作文400字
自从龟兔赛跑以后,乌龟赢了变得很骄傲。一天,乌龟对小兔们说:“胆小的兔子们敢和我再比一比吗?懦弱的东西。”小兔们听了很生气,一只小兔说:“我们虽然输了,但不是懦弱,比就比,我才不怕你。”乌龟哈哈大笑,骄傲的说:“好吧,咱们明天在山上比赛,黄牛大叔做裁判,你可别吓破了胆不敢来。”小兔说:“好,一言为定。”当天晚上,小兔吃了很多青菜和萝卜,谁也不知道它为什么吃这么多蔬菜。第二天早上,小兔来到了山上。乌龟和黄牛大叔早就在山上等它了。
黄牛大叔对小兔和乌龟说:“你们跑道山下,那里有一条小河,你们谁先过河谁就赢,听明白了吗?”小兔和乌龟异口同声的说:“听明白了。”比赛开始了,领先的是小兔,快到终点的时候,小兔被那条小河拦住了。乌龟趁这个机会游了过去,眼看乌龟就要赢了,忽然,小兔放了一个响屁飞了过去,小兔赢了。乌龟惭愧的低下了头,他说:“小兔,我不应该说你们是胆小|懦弱的东西,请你原谅我吧!”小兔说:“好啊,欢迎你再次成为我们的朋友。”这样,小兔和乌龟再次成为了一对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