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我们403班迎来了期盼已久的亲子拓展流动。
首进步前辈行的是个人高空挑战赛———空中单杠。只见场地前方竖立着一根根细长的铁柱。抬头望去,铁柱如孙悟空的金箍棒,直冲云霄。首先代表我队出战的是郏怡越。只见她头戴安全帽,身穿安全服,系着保护绳,四肢举动配合十分默契,在同学们的助威声中不一会儿就登上了10米高的柱子顶端。接着她猛然一跃,紧紧地捉住了离柱子将近2米的大吊环。“太棒了!好样的!”观战的同学和家长纷纷拍手叫好。
终于轮到我了。郏怡越边帮我穿安全服边对我说:“睿睿,加油哦,你一定行的。”我狠狠地点了点头,感谢感动又坚定地说:“放心。”我“蹭蹭蹭”顺利地爬到顶端,合法我预备站到柱子上时,一阵风吹来,柱子不停地摇摆,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感到丝丝恐惊。这时,我想到了郏怡越对我的鼓励,忙定了定神,鼓励自己:加油!可别辜负了好朋友对你的期望。于是,我深呼吸一下,右脚用力一蹬,左脚稳稳地跨到了柱子上。我又再接再厉,像走钢丝一般把双手撑开,身体配合着竖立起来。等身体平稳后,我纵身一跃,成功地捉住了大吊环。那种感觉其实太美妙了。
这次拓展流动既锻炼了我们的胆量,又让我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还让我们试着学习照顾爸爸妈妈,真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