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人们常说一定要保护环境,可是在你们说的时候,你们做到了吗?我想没有吧,可是你们为什么不去做哪?就像我看到的情形?
一天,我在马路上正走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哥哥正在吃食品,可是他将吃完食品的袋子随扔在了地面上,我跑过去,对哥哥说:“哥哥,请你把袋拾起来,扔到垃圾桶里,要不然,会破坏环境的。”哥哥对我说:“要你管,我自己的事情不要你管,你又不是我的亲人。”我对那位哥哥说:“固然我不是你的亲人,可是我们的环境不是你自己的,而是大家的,请你不要把环境当成一个玩笑来看,可以吗,我哀求你,把你的垃圾拾起来。”哥哥对我说:“你要这样说的话,你怎么不自己他拾起来扔到垃圾桶里,你没看见我穿戴白色衣服,然后把衣服弄脏吗?”我对哥哥说:“衣服脏了,回家洗一洗就可以了啦,可是环境是洗不了的,假如每个人都像你一样不爱护环境,那么有一天我们都会活不了,包括你,你有想过后果吗?”哥哥还不拾,一会人们都过来了,说:“你看他怎么这么不讲理。”哥哥无可奈何,只好把它拾起来。
环境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我们好好保护地球,地球也会对你好,只要你对地球不好,破坏环境,最后灾害的是你自己。请大家要保护环境,让地球更加锦绣。
【写作参考】 作文: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作文其八
小时候,过得很快乐,从来不担忧只要天一两,我们总是成群结队地出去玩还记得那个地方是小学的后面,而里面有很多树,非常茂密,我们总是玩得很高兴,夏天,它可是我们能歇息的最好基地,我也在树下没了些房间可以在里面玩耍,睡觉,遮免了醋炎的火,看见这时
就溜残酷,我们常常a她捉来玩,给我们增添了乐趣,要是太热的话,我们便会去池塘理游泳,那理水清澈,很浅,还有鱼儿在快乐地游玩着,这样的生活实在是美妙了,生活无不乐!
而现在,随着时代的不同,经济的发展,我们也张大了,那个儿童时期的快***只有留在记忆理了,人们都要在外工作,乡村面貌也逐步完善起来,到处都是死通发达的水泥路,全都是房楼记地哪里有很多树,没隔多运又可以看到一群一转眼间,只剩下两三棵树孤苦伶仃地站立着,心情很不痛快,田里的人也少了,看不着人们在一起谈笑的情景,这样日子很难挨,伙伴在哪里呢?在家中看电视吗?
后来啊!乡村有建广,好高好大,回来时总是看见那烟管里冒出一串串淡黑的烟,飞到天空里去,过了好久发现黑的烟,过了很久发现植物们都无气没力。玩耍的天堂把经化为平地,只见得残留在地上的树枝,美丽的池塘也糟到了破坏,水不在清澈全是垃圾,还有些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看它们的身影,一阵风吹过来,一股臭味随之儿来,什么都没有了,难道只能这样子呢?
同伴们,我们美好的家愿,是不能受到破坏的,我们要让她美下去,为了她我们一定要努力掩护敌人。
教你写写作: 保护环境作文(精选)
自己是一只可爱又善良的啄木鸟,大树爷爷给自己一个很轻松的任务,他说“小叽喳,从今后你的任务就是捉树虫,加油干!”自己激动的点点头。
带着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使命,自己飞遍整个森林,虫子见了自己都躲,自己简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
有一天早晨,当自己还在睡梦世界遨游时,一声巨响好似一只巨大的手把自己从睡梦中拉醒,揉着睡眼朦胧的眼睛一看,睡意全无:自己栖身的大树旁,一棵树倒在地上,怎么回事,自己发起呆来,“嘭嘭嘭……。”自己栖身的这颗大树突然颤动起来。自己连忙飞下树,看到一个手持斧子,长着一段木头似的人在砍树。心想“讨厌的家伙,看自己怎么收拾你!”自己立即飞到他头上,大喊“这段木头中一定有一条有肥又大的坏虫,或许还不止一条,待自己把它捉拿归案。”说完,自己使出平生的力气,把他的脑袋啄得“咚咚”响,啄到第十五下时,他的后脑勺被自己啄了许多大大小小的疱。只见他速度越来越慢,越来越力不从心了,终极扔下手中的斧子,抱着头大叫着逃走了。第二天,《森林日报》上刊登出:森林小英雄小叽喳,勇敢的战胜了愚蠢的人类!从此以后,天天自己都会在森林中巡逻,再也没有一个人类敢来到这儿砍树了。
有一句名言说得好:“保护环境,挽救世界,就是挽救自己”,人类,你愚蠢、你可怜,你认为砍了树,盖了好屋子,做了新家具,就能过上好日子吗?你有没有想过,不爱护地球、不保护环境,沙尘暴终究会来纠缠你,世界将会变成一片沙漠。人类,醒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