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家“姐,姐?你在不在?我的快递分公司融资出了点问题,你能不能帮我贷款?”云海匆匆忙忙的从自己的公司赶回来,这5年,他认真经营,废寝忘食,他的雷阵雨快递公司开成了全国有名的,口碑最好的快递公司,他自己也已赚了几千万。
云朵听到自己的弟弟喊她,急急忙忙的从工作室出来。“臭小子,你不会用你自己的账号再贷一次啊。”云海看到老姐,无奈的说:“我,我上个月用我的卡贷款了,可这个月我生意太好,再去银行贷款,银行说下个月才能贷款给我,我又急需用钱啊,我想只能来找你了。”云朵看了自己的弟弟很欣慰,“好吧,看在你这么努力工作的份上,我就用妈妈的账号贷给你”。
云海对她做了一个鬼脸,“谢谢老姐,反正妈和爸爸去登山,他们环游世界去了,咱们家公司现在是你一手掌权,呵呵”。“少贫”云朵拍了拍她弟弟的肩膀,说道:“谁不知道啊,你想赚多点钱,好让妈承认你和雨荨是不?”云海叹了一口气:“世界上就你了解我,可我怕妈真的会反对雨荨和我,现在雨荨的妈妈好不容易承认我,只剩最后一关了嘛,是不?”
云朵对云海嫣然一笑:“恩,是。哦,雨荨快要回来了,是吧?”云海甜蜜一笑:“哈哈哈,昨天晚上我还和她视频呢,她呀,现在是经济学硕士了,她的留学已经圆满完成!她过两天就坐飞机回来了。所以啊,我想她回来后我就和她结婚!哈哈”。云朵看了看陶醉在其中的弟弟,就说:“呵呵,你不还有妈这一关嘛。”云海顿时生气了,:“别提妈了,妈一点都不理解我……姐,你看我的好兄弟都结婚了,你也和我姐夫结婚2年了,我呢,还是单身~~”。云海沮丧的说。云朵拍拍弟弟的肩膀,说:“妈妈到最后,一定会想通的,你看她这么顽固的一个人,不都同意晓黎了吗?”“嗯,哎,我的宝贝外甥女从托儿所回来没?”云海四处看看问。“哎呀,我的宝贝女儿可颜啊!我去接她!”云朵忙拿车钥匙。“姐?你叫李嫂去接不行吗?”“不行啊,可颜,你又不是不知道,非要我和你姐夫去接,她才肯回家,哎呀,偏偏你姐夫他又出差了。”云朵边穿鞋子,边说,“我这不是忙公司的事嘛,我走了,融资的事,我回来再说啊”。云海看着姐姐手忙脚乱的样子,哈哈一笑。他默默地回到房间,看到雨荨和他的合照,自言自语的说,雨荨啊,快回来吧,我真的很想你。然后他朝窗户大喊了一声,:“慕容楚氏!快点回来!”过了一会,雨荨收拾完她的资料,就坐在教室里等沈含枫。她自言自语道:“在留学这段日子里,我废寝忘食的学习,从来没有丝毫懈怠,我终于完成了我的梦想,我很高兴。
这么长时间以来,我发现我和云海之间最难通过的关卡,不是失忆,不是情敌将媛,也不是信任,因为云海他最终还是记起了我,将媛也放手了,我们之间的信任和默契也渐渐加强,我和云海最难的那道关卡,是云海他妈妈。只要过了这一关,我和云海就真的没有任何阻碍。”她看了看窗外,叹了一口气。这时,高跟鞋的声音从教室外边传来,雨荨转过头来,看到沈含枫站在门口,她从座位上坐起来。沈含枫说道:“你坐吧,楚雨荨”。雨荨不敢坐下,沈含枫走到她身边,坐下来,这时雨荨才坐下来。沈含枫看着雨荨说:“说实在的,我确实不大喜欢你,但是我的儿子很喜欢你,他曾经为了你和我闹翻,而中石,朵儿他们都很欣赏你”。
沈含枫继续说道:“我一直很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这么喜欢你,中石和朵儿都说我对你有偏见,我承认一开始,我确实对你有偏见,但是现在,你很努力的向我证明了,你有能力做我们慕容家的儿媳。但是我还是对你有点不放心,所以我决定要好好考虑你和小海的事,毕竟,小海最终还是要接手慕容集团,虽然他现在开快递公司,朵儿掌权,但是最终公司的业务还是会交给他,我希望他的妻子能够协助他,把家族企业搞得越来越好”。雨荨听明白了,说道:“那你想怎么考验我?”“你很聪明,不言自明,是的,我是要考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