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作文。
冬日的午后,在草坪上沐浴着温暖的太阳,一切都是那么完美,但我竟有一种不真实感,不知从何时起,这周围的一切不再带给我尖锐的疼痛或快乐,也许这就是麻木。
仿佛一瞬间,我明白了时间可以淡化一切,但永远不可能抚平一切,疼痛过后的平静已不是曾经的心情。有的心态,事过境迁之后就永远不可你重寻。可是,我能作什么呢。我只能去接受,去适应,用心包容它,在时间的推移中将它溶解,可这时我的心已不再是从前。或许一切都是这样易逝,就象今晨划过夜空的流星刹间的美给我震憾的疼痛,让我许愿吧,美永驻。
星空下,我们在歌唱,那是些曾经少年的心事,追忆与纪念都不再拥有。我门体验今天,也是明天的追忆与纪念。拥有今天的美丽,那就感动着今天的拥有吧,至少明天的我不会在追悔。至少美丽会刻入我渺小却丰富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