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搞笑大王400字作文打印版
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呀,有一天我啦啦啦啦啦听,谁又在尽情卖弄着他那惊天地,泣鬼神的天籁之音?还能有谁,不就是我那活宝老弟嘛。
在我家,他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搞笑大王。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小帅哥一枚,小顺是也!如果你在街上遇到他,保管他会这样自我介绍。
他不仅自恋,撒娇装愣的功夫也是很强滴!
一日,一只贪吃的小老鼠将妈妈买来的桂花糕偷吃了,还美美滋地回味着正好被我看见了,我二话不说,就质问起他来。我没有偷吃!他理直气壮地说。别狡辩了,你嘴巴上那是什么!我毫不留情地揭穿他。他见事情败露,便泪眼汪汪地盯着我求情道:好姐姐,好姐姐你就原谅我一次吧!说着,还挥起袖子假装擦眼泪,我于心不忍,便放他走了。笨姐姐,哈哈!他说着跑开了,还向我扮了个鬼脸。哎,真拿他没办法。
我这人小鬼大,古灵精怪的老弟,没有你,我的生活还会像现在这般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