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师老师在课堂上告诉我们今天是感恩节,讲了好多关于感恩的事,并且让我们感谢最让我们自己感恩的人。
于是,我决定要个礼物给我要感恩的人,我用了一节课的时间终于做了一个又丢脸又能表答感恩的礼物。在一个怪模怪样的信封里塞上我写好的纸条,说是纸条那却是我的一颗心,我要把它送给我最亲最爱的人。
妈妈和往常一样又来接我,到了家我把书包放下,打开书包,把个那很丑的自制信封递给她,马上低下了头,由于泪水不知为什么要涌出眼眶,我不想让她看到。妈妈微笑着打开来看,妈妈很激动,我再也控制不住了,扑向她的怀里,“这个礼物做的很差……”我的声音哽咽着,我连声叫着妈妈,我感到妈妈的手臂也牢牢的搂抱着我,她也落泪了,是欣慰的眼泪。我一边哭一边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我一肚子的话要和她讲,却怎么也说不出来,只有牢牢的搂抱着,妈妈呀,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爱您!此时此刻我只会用拥抱表达我的心意,原谅女儿的不善言语。妈妈的关怀点点滴滴的体现在我的糊口中,哪怕只是一双小小的鞋垫,您都及时为我更换,让我倍感暖和。每个礼拜的辅导班从未间中断的接送我,支持我,和我一同学习,陪我渡过每个日昼夜夜。固然爸爸妈妈面临着离婚可是我不怕苦,我要和妈妈相依为命,我要陪伴妈妈渡过以后的日子,由于我是她的女儿,我的生命是她给的,我该怎样回报妈妈的恩情,她付出的辛苦,血汗不能白费,我要好好学习,当真把握所学的专业,将来学有所用,日子总会好起来的!
妈妈说她会永远保存这张纸条,由于这也是她收到的最有意义的礼物,“妈妈,这是我给您过的第一个感恩节,以前我不知道,感恩节快乐!”一张小小的纸条一段小小的故事,包涵着我们的爱。
小小纸条不起眼,它是我送给妈妈的真情一片,一个特别的感恩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