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我们来到户外感受大自然的乐趣。
只见蓝蓝的天空中飘荡着几朵洁净的白云,它们有的像可爱的小蝌蚪,在天空中自由的飘荡。有的像才刚刚出生的小恐龙,正在一步一步地学走路。有的像有小又可爱的小精灵,正在开心的漫步……。一只小鸟在天空中飞过,太阳光照射在小鸟身上,照的它雪白的羽毛都发出了强烈的光,美丽极了!
树林里的大树叶子郁郁葱葱,树杈上有一个大大的鸟窝,一只鸟儿盘旋飞过,我想一定是鸟妈妈叼来食物准备喂它的宝宝吧。
绿油油的草地上长满了五彩缤纷的花朵,在阳光下竞相开放。一群孩子在互相追逐着,开心地笑着,发出了银铃般的声音。有的孩子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仰望着天空,听着妈妈给他讲的动听的故事。
草地旁边的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在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条条小鱼游过来,明镜一样的河水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一听见有动静,连忙钻到深水里不见了。
啊,大自然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