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课间时间,终于又恢复了做眼保健操。
事情是这样的,前段时间,外面流行红眼病,学样出于对学生健康的保证,就暂时不做眼保健操,等这阵过去再说,因为红眼病传染性特别强,一不小心被红眼病人碰到就可以传染上,我们学校人人害怕,所以暂停眼保健操。
在不做眼保健操的这段日子里,许老师想了个办法,一开始,她让我们趴在桌子上休息五分钟,眼保健操音乐就成了眠曲,谁知我们趴得东倒西歪,而且有的人在这短暂的五分钟里竟然睡着了。
等眼保健操的音乐放完了,我们都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上课了,有的同学还喊不醒。
没办法,第二天的眼保健操时间,这次,许老师又想了个办法,她让我们一个个笔直地坐好,闭上眼睛休息,我们闭上眼睛,听着音乐也是一种享受。突然,接连听到几声咚的声音,原来啊,是我们班的瞌睡大王捱不住瞌睡,头扑通碰到了桌子上,真是太痛苦了。
第三天,老师实在没办法了,选择了一个值日班长讲在讲台上,看到谁趴下来,立刻把名字给记下来,这样我们大家才好点儿。
以前,我们总觉得做眼保健操痛苦,现在终于体会到了不做眼保健操更加痛苦,所以今天恢复后,大家一片欢呼,比中了奖还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