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我和爸爸、姑姑、表姑、奶奶一起去黄尖牡丹园游玩。
我坐在姑姑的黑色轿车里,期待着牡丹园的情景。想着想着为你导航的声音突然响起,一看,哦,原来是表姑在用手机导航。我看到表姑的手机上路程还有这么长,汽车在行驶中,慢慢的我就睡着了。
宝贝,快醒醒!黄尖牡丹园到了。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下了车一看,前面有一个各种颜色的菊花围起的大花坛,我控制不住心里的激动,大声呼喊:啊,这简直太美了!旁边的工作人员却笑着说:里面还有更美的呢!我太期待了,我就在前面跑了起来。:宝贝,慢点。爸爸在后面亲切地说!
我们的票是姑姑买的,检过票。进去之后,爸爸跟上来了,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要坐这辆车!姑姑她们在此时也跟上来了。我对姑姑说:姑姑,你脚疼,正好这辆车可帮你减去负担。然后就用我看中的这辆车,爸爸付了钱之后,我们大家就骑车去观赏菊花、牡丹,一路上我们一起欣赏美景。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菊花海。菊花海里有红菊花、白菊花、绿菊花、紫菊花
还有一群大熊猫,在玩耍、啃竹子的塑像。栩栩如生,在花海中,还有七个小矮人与白雪公主的塑像,还有熊大、熊二、光头强的儿童乐园。爸爸还拍了我与它们的照片,真美!
啊,黄尖牡丹园真美啊!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