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我们生命中的一盏明灯,母亲是我们温暖的海湾。当我们被一道道难题围住时,母亲总会不厌其烦地教我们该怎么做。当我们在深夜生病时,母亲总会不顾自己,带着我们到医院看病。看,母爱是多么伟大呀!让我们看看母爱是什么样的吧!
对于我来说,书是一盏明灯,照亮前方,让光明伴随我们前进;书又是迷路时的指路人,指出前方的路,使我们能一步一步迈向成功。读一本好书,能提高我们的作文水平,能增长我们的知识,长大后才能以牢靠的知识做后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这次比赛的结束,让人感到欣慰的是,鸟巢的观众并未离席。让人感动的是,鼓励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我们不能因为失去一块金牌而去抱怨什么,我们也不能因为一个毅然的转身而去咒骂什么。毕竟,我们没有资格去指责一个曾为我们付出太多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