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我为自己点个赞范本
“笑一笑,十年少”。每天早上我都会对着镜子微笑,然后在心里默念:加油!我是最棒的!
很小的时候,我是爷爷奶奶的小心肝,是爸爸妈妈的小捣蛋,是既和蔼又善良老师的小棉袄。记得我刚满六岁时,进入一年级,在学习方面表现突出,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当时我感到很自豪,回到家总要跟爷爷奶奶炫耀一番。小孩子本来心性就高,不是有句话说:孩子是夸出来的吗?奶奶经常被我说的眉开眼笑,爷爷也乐得合不拢嘴,常常给我竖起大拇指,还每天都给我做好吃的。所以,逗爷爷奶奶笑成了我的兴趣爱好,那时那刻,我都会情不自禁地为自己点个赞!
在妈妈看来,我就是一个捣蛋鬼。每次假期,我都会随妈妈下河洗衣,说是帮助洗衣服。其实我每次都是在河里抓鱼、翻螃蟹,每次都会把身上的衣服全都打湿,这样我又免不了挨一顿骂,妈妈还要重新洗。所以,在她的眼里,我就是个十足的捣蛋鬼!每到过年的时候,爸爸才回来一次,除非有特殊的情况。爸爸喝酒时,我总是悄悄的把酒倒掉,换成白开水,然后偷偷地在一旁捂着嘴巴笑。其实这也不算是恶作剧,因为酒喝多了伤身嘛!而爸爸不打我也不骂我,总说我太调皮了,这当中的溺爱我深深感觉得到……小时候,第一次上课时还感觉不错,尤其是和蔼的女老师。小朋友都喜欢她,就想让她每天给我们上语文课,也弄得同学们每天“争风吃醋”,在老师面前装可爱。还时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老师提出的问题我们都积极举手回答。每次受到表扬时全班同学都会叫声”耶”!当时的我也会情不自禁的为自己点个赞!
直到上了四年级的时候,我到了别的学校读书,认识了许多新同学和老师。同学对我很照顾,下课了就拉着我玩,其中有几位跟我玩得最好,简直是无话不谈。然而,他们偶尔也会小吵小闹,不跟对方玩了,还拉同学到自己的“阵营”里。我只有帮她们化解矛盾,因为两边都是我亲爱的朋友啊!有时我真的很佩服我的嘴巴,我为自己点个赞!
五年级的时候,我与同学彼此都十分了解了。每次考试我都会取得前十名,每次同学们都恭喜我说我真厉害,其实我也知道自己有不足的地方,在同学面前我从来没骄傲过。有时她们一直说,我还会轻轻皱皱眉头:“别说了,别人听见了不好,她们有时会考得比我更好”。当时心里就怕跟别的同学伤了感情,但能得到同学们的认可,心里也会说声:加油!我为自己点个赞!虽然现在我与她们大多数人不在一个班学习,但这些美好的事情会成为我美好的回忆。“愁一愁,白了头”,所以我每天都会对着镜子微笑,回想一天所发生的事情,在心里默念:我为自己点个赞!徐莎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