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这件事真幸福作文其八
天边的那一束夕阳染红了天边的云朵,红色从中间一点一点化开,像一幅渐变的油画。
刚上完体育课的我,回到了教室,呆呆地看着黑板。突然,老师匆忙走了过来,对我说:“快去,你妈妈生弟弟了,爸爸在校门口等你!”我立刻蹦了起来,赶快拿起书包向门口跑去。虽然我的腿已经很酸很累,像捆了石块,但它像上了马达,不顾一切地要奔到校门口。终于到了,我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在那里徘徊:“怎么才来?快上车!”爸爸一边接过书包,一边给我打开车门。
爸爸开得飞快,我们都不说话,好像空气被凝固了一样,我的心里就像打着小鼓,仿佛一不小心就会跳出来。
“下车!”爸爸说。我一步跨出了车门,直奔住院部大门冲了进去。到了手术室门口,一大家子人都来了,旁边还有别人家的家属,看着那手术室门上亮着的红灯,心里变得越来越紧张了。
突然,手术室的门开了,里面出来一个护士,手里抱着一个小婴儿,真可爱,睁着铜铃般的大眼睛,小嘴左张张右张张,像找食物的小鸟。护士姐姐东张西望的寻找家属:“张晓芳的家属在吗?”一个男人迎了上去,抱过了那个小婴儿。这时,我才知道那个不是我弟弟。
十分钟、三十分钟、一个小时……
时间像长了腿的小人,匆匆从我面前跑过,我开始胡思乱想起来:怎么这么久还不出来?妈妈不会有事吧?听说生孩子很危险的啊……
天渐渐黑了,夕阳收起最后一束光回了家,星星们跑了出来,围着月亮妈妈上跳下窜。手术室门口的人越来越少了,最后,只剩下我们一家人了。
“叮咚!”手术室的门再次缓缓打开,还是那位护士姐姐,抱着一个婴儿出来了。“哇……哇……哇……”那个婴儿不停地哭,声音响彻了整个大楼,脸涨得通红,像熟透的苹果,就像在告诉全世界,他终于来到这个世界了。“韩梦的家属呢?”爸爸赶紧跑上去,我也凑了上去,接过这个小婴儿。这就是我弟弟?真不可思议!他竟然就是在妈妈肚子里呆了十个月的小家伙。这下终于不哭了,静静地看着我,仿佛认识我一样。
不久,妈妈也出来了,白色的被子把她裹得紧紧的,一丝风也钻不进去。我跑过去,看见她脸色苍白,嘴唇也毫无血色。我心疼地问:“妈妈,疼吗?”
“不疼!”她的声音很微弱,但很坚定,嘴角露出一丝微笑。
月亮变得朦胧起来,星星们也回家睡觉了,只留下月亮照耀着整片大地。
我终于遇到了等待了十二年的你。
这件事,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