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小时约小时去楼下踢球,当他们踢得津津有味时,忽然,小时猛地一踢,球高高飞起,踢翻了隔壁的老奶奶的花盆,花盆砰的一声摔在地上,支离破碎,老奶奶很伤心。对不起,……
春天重临大地,带来了无尽的春意。草儿绿了,树木发出新的枝条,太阳公公露出暖意的笑脸,在欢迎春天的到来!一天,一位邻居送给小姑娘一袋花籽,让她种花。小姑娘先施上肥,后放……
一天,一个小男孩在天上飞。他把双手张开,手臂晃来晃去,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他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太阳公公从云里探出了头,看着他飞行。地上的小鸡叽叽喳喳叫个不……
在一个晴天的早晨,有一位可爱的小姑娘带着一棵小树苗来到了山坡上,准备种树。山坡上花儿朵朵,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大地一片新绿。小姑娘想:在这里种上一些小树一定很不错,有这么多花……
春天天气暖洋洋,小草探出了小脑袋,柳树忙着在河边梳理自己的长发,真是植树的好季节。一天,小红穿着美丽的春装,别着漂亮的发夹,来到草地上种树。她先在草地上挖了个坑,再把小树放……
春天到了,山坡上的花都开了,有红梅、绿梅、梨花、杏花还有很多不知名的花朵,真美呀!有一天,天气晴朗,瓦蓝瓦蓝的天空中挂着火红的太阳,大地一片新绿。一个小姑娘来到郊外种树,她……
一只老母鸡带着一群小鸡去野外找食吃,一只小黑鸡很贪玩,它悄悄地离开了大家,自个儿去玩了。小黑鸡玩累了,也饿极了,它走在大树旁,看见一条小青虫,小黑鸡就要伸长自己尖尖的小嘴巴……
妈妈下班回家送给杰克一个大大的气球,杰克可高兴了,寂寞的杰克总算有玩具玩啦!妈妈上班又走了,杰克拽着气球东屋跑到西屋,气球有时候脱手,总被屋顶挡住,气球到底能飞多高呢?杰克……
经过三个周的孵化,鸡蛋壳终于动了。小鸡先开始啄壳,用小嘴慢慢地啄出一个小洞,在一动一动的啄其他地方。有时还会用小脚踢一下蛋壳。就这样椭圆的鸡蛋被啄了一道圆形的裂缝,分成了上……
冬天过去了,春天又来临了,丁丁打开窗户,哈!外面的空气真好啊!丁丁想:如果去公园骑自行车会更好。丁丁告诉爷爷自己的想法,爷爷同意了丁丁去公园骑自行车。一路上,丁丁看着红彤彤……
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小鸟想学本领。它飞到小松鼠那里对小松鼠说:我想跟你学本领。好啊,好啊小松鼠一口答应。可它们才刚刚开始学基本的跳跃动作,小鸟就不耐烦了。
小白兔一家住在一条小河的边上。星期六的一天上午,小白兔想到他的好朋友红红家玩,刚走到独木桥头,他就看见山羊伯伯想过桥。于是小白兔想还是先让山羊伯伯过桥吧!此时小白兔大声喊:……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万里无云。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到公园去玩。进了公园的大门,这里的人可真多,男女老少,川流不息。我们顺着弯弯曲曲的甬道来到了公园的一角。这里游人稀少,显得……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傍晚,我穿着雨衣,拎着雨伞和套鞋来到了32路汽车站,等候妈妈。天色渐渐暗下来,雨也越下越大,豆大的雨点不断地打在我的头上。风怒吼,雨滂沱,我焦急地等待着妈妈……
弟弟拍皮球把背带裤上的纽扣弄掉了,姐姐见了连忙说:快点让我帮你把纽扣缝上去吧。姐姐坐在院子里的长凳上,拿出随身带的针线包,认认真真地钉了起来。不一会,口子就被姐姐牢牢地缝到……
动物王国有一只老母鸡,它有九个聪明的孩子,其中有一只小黄鸡很调皮。一天,鸡妈妈带小鸡们春游。他们出了家门,翻过小山坡,来到草地上,啊,这里的风景好美呀!你看,在绿绿的小草……
放学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回家了。小青、小亮和小蒙留下做值日。小青负责擦桌子,小亮负责扫地,小蒙负责擦黑板。他们各尽其责,每个人都打扫得很认真,不一会儿就干完了。他们看着……
有一天,小兔朵朵在花园里玩。突然,下起了一阵大雨。小兔朵朵看着三朵蘑菇,灵机一动,心想:我要是采一朵蘑菇当雨伞多好啊!后来,小兔朵朵拿起蘑菇跑回家。妈妈看见了说:我真高兴,……
冬天到了,冬天到了,大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大树披上了白色的袍子,向阳小学也穿上了银装。整个世界都变得迷迷茫茫的,美不胜收。丁零零下课了,同学们欢呼着,连蹦带跳冲进纷飞的大雪……
今天小兔美美、松鼠跳跳、乌龟爬爬它们约好一起到图书馆看书,它们坐在凳子上看着很认真的时候,小刺猬贝贝也拿着一本书走过来了。小刺猬贝贝跟小兔美美坐在了一起,小兔美美就叫起来:……
阳光灿烂的一天下午,小熊宝宝来到森林旁边的草地上放风筝。风筝越放越高,宝宝正高高兴兴的时候,突然风筝动不了了,宝宝回头一看,风筝被一棵大树挂住了。宝宝想尽办法也没有把风筝……
小老鼠吉吉非常爱运动,他每天都要跑步一千米,篮球打一个小时,及跳绳一千五百个,爸爸妈妈都说锻炼要适度,也要注意休息,他就是不听……。
从前,有两只小老鼠,一个叫小吉,一个叫小米。它们住在山脚下。它们俩要去摘果果,可是果果长在悬崖另一边的树上,够不着。它们就捡起一根板子,来帮助它们……
单元试卷发下来了,大家都在看成绩。丁丁得了满分,很高兴。正当他看着试卷高兴时,突然发现了一道错题,但老师没有看出来。丁丁把试卷交给老师,……
一天春光明媚的早晨,树林里的小伙伴约好一起去小河边玩耍。小鸭、小猴子还有小象他们要一起去玩捉迷藏。他们走着走着,突然小鸭子掉进了一个大坑里。大坑很深,小鸭子拼命爬都爬不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