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看图写话小熊放风筝
星期天清晨,小熊吃完饭,想去放风筝。于是,小熊拿着它最喜欢的风筝去玩。小熊来到了森林公园,在一片空地上放风筝,风筝飞得很高,小熊非常开心,眉飞色舞,眼看风筝飞到了云端。
当小熊正表扬着自己的风筝飞得很高的时候,突然,一阵大风吹过,风筝一直翻滚,最后,风筝慢慢飘落到树梢上。
小熊在松树下用尽全力地蹦跳,伸手去扯,爬树都没有把风筝救下来,小熊急得满头大汗,心急如焚、愁眉苦脸,它沮丧地哭了起来。这时,小鸟看见小熊一直在哭,又看到那边有一个风筝挂在松树上,便急忙地对长颈鹿说:不好了,不好了!小熊的风筝挂在松树上了。
于是,长颈鹿快速地赶来,问小熊:你怎么了?小熊说:我最喜欢的风筝挂在了树梢上。于是,长颈鹿安慰小熊说:你别哭了,我帮你把风筝拿下来吧!于是长颈鹿伸长脖子探着身子把小熊的风筝用嘴叼了下来。小熊说:非常谢谢你,长颈鹿,是你把我的风筝叼了下来。长颈鹿说:别客气,要是我脖子不长,我也叼不下来。小熊非常感谢长颈鹿。最后,它们俩快乐地一起放风筝。
从那以后,小熊天天帮助其它小动物。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看图写话小熊放风筝(写作示例)
春天的一个早晨,小熊去森林玩,看见小猴子和小兔正在放风筝,对呀,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正好是放风筝的好日子,我怎么没有想起来呢?小熊自言自语地说,小熊跑回家拿来以前买的风筝,它又跑到森林,把风筝放得好高好高的。
过了一会儿,一阵大风吹来了,把小熊的风筝吹的挂在了树上。小熊看见了,它蹦、跳、伸、够、爬,用尽了全力都没有成功拿下来,这时候小熊急得满头大汗。
小熊抓耳挠腮地想呀想呀。
小熊突然想到一个办法,它去找长颈鹿来帮忙。长颈鹿快速地跑到森林,它用长长的脖子够,然后用嘴巴把风筝叼下来给小熊,小熊说:谢谢你,我们一起玩吧!长颈鹿说:不用谢,我们一起玩吧!
长颈鹿乐于助人,我们要向它学习。
周末的早晨,天气很好,小花跟同学约好一起去附近的公园玩。走着走着,她看到前面一位阿姨蹲在地上,在草坪里东翻翻、西找找的,像在找什么东西。
小花好奇地跑过去问:阿姨,您在找什么呀?阿姨看了看她说:小朋友,我在找钥匙!小花一听立刻问:是什么样子的?我来帮您找吧!阿姨感激地说:一把铜钥匙,上面挂着个小环。小花四处看了看,找来一根树枝,低下头,在地上左敲敲,右敲敲仔细地找了起来,找啊找啊,突然看到不远处的草丛里好像有东西在闪闪发亮,她跑过去一看,真是一把铜钥匙!小花激动地喊:阿姨,找到了!找到了!阿姨兴奋地跑过来,拿着钥匙一个劲地对她说:谢谢,谢谢!你真是个好孩子!小花笑笑说:不客气,老师说应该多帮助有需要的人。
阿姨笑了,小花也开心地笑了!跟阿姨说了声再见,小花便高高兴兴地去找同学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