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盼望着,盼望着,春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一大片一大片都是,就像一张张绿毯,软绵绵的。一些孩子们都调皮地躺在小草上,有的还在草皮上玩耍、跑跳、玩捉迷藏
草丛里的花像是接收到了春姑娘的请柬,一夜之间,漫山遍野都开满了。红的、黄的、紫的,五颜六色,真是让人眼花缭乱。而那些蜜蜂、蝴蝶闻到这迷人的花香,都匆匆地赶了过来。小鹰们也在鸟巢边初展着新翅,准备投入辽阔天空的怀抱。就连那些小朋友也和他们的爸爸一起来放风筝凑热闹了。WwW.DSbJ1.COm
小河还刚刚解冻,就有许多蜻蜓来点水,水里的小鱼也欢快起来,一个劲地往上跳,而人们也就可以知道了春的到来。
河边的柳条也欢快地翩翩起舞,那些想来搞破坏的害虫都被柳条打跑了。柳树的旁边还有许多不知名的树,树上有蝉在歌唱,和“沙沙”的树叶声应和着,让这幅美丽的图画又增添了几分生机。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我喜欢春天!
[日记借鉴] 秋游每日一记(篇四)
秋姑娘来了,一阵风吹过,世界焕然一新。玉米成熟了,它高兴的裂开了小嘴,一排排黄黄的牙露了出来;绿豆兴奋的笑破了肚皮;高粱是最讲礼貌的,把身子一弯,等待着人们来收获它。秋天的人们便忙碌了起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们一家三口打算来个秋游,我们可不想错过这个美好的季节。
清早,刚从梦乡清醒的我来到客厅,看见妈妈正在准备秋游的东西——一袋零食、一袋水果、一瓶开水,还有一个铲子。看见妈妈正在准备东西的我,兴奋的心里就像揣了一只小鹿。我急急忙忙的穿好了衣服,我问妈妈:“什么时候走?”妈妈说:“等一会。”我有点迫不及待了。等爸爸妈妈收拾好后,我们便出发了。
在路上,我看见了咧开嘴笑的玉米;看见了笑破肚子的绿豆;还看见了很讲文明的高粱。没过一会儿,我们便到达了目的地——一个小树林。我们把食物和水放好后,我和妈妈来到旁边的田地里,把别人收割完的绿豆,又采摘了一遍,我们又挖到了一些红着脸的红薯。我们一边欣赏着人间仙境般的风景,一边走着,没一会,我们又回到了目的地。我们便把红薯烤着吃了。吃完烤红薯,我们的手上、嘴上都是黑乎乎的,我不住的说道:“真好吃!”过了一会儿,一个农民伯伯来了,也许是个巧合,他种的也是红薯。他给了我一个最大的,我拿着红薯撒腿就跑,没一会儿,我便把红薯给烤完后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我们快乐的度过了这一次秋游。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农民收获了庄稼,我也有收获,我收获了快乐。
日记推荐: 冬天来了每日一记(篇七)
冬天,是寒冷的季节。
树木的叶子都已经落光了,北风呼呼地吹着,扫着满地的枯叶。花儿和草儿根在地底下等待着春天的到来。但那梅花,却在严冬中争芳斗艳;那青松,好似一个个披着绿色战衣的士兵在保卫着祖国;那竹笋,则显得更加挺拔。真不愧被人们称为“岁寒三友”啊!太阳光也不那么刺眼了,好像它也怕冷,穿了厚厚的衣服,把光线挡住了。麦苗都盖上冬爷爷的“棉被”睡了,到了它们苏醒的时候,一个绚丽多彩的春天也来了。
夜晚,湛蓝的天空中挂着一个好似白玉盘的月亮,一颗颗小星星眨着明亮的小眼睛,看着人们香甜的入睡。
正如有位诗人说的: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