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问百答读后感。
今天,我看了《百问百答》这本书。里面的人物有从外星来的旺仔,有少年儿童放屁大王罗奉九,还有漫画家大叔。
书中讲了在山中遇到熊如何躲避。说到熊,我想大家想到的办法应该是装死吧,那种做法是错的!科学家用人体模型做过实验,熊如果看到人装死,有可能会发起更凶猛的攻击。所以,如果在山中看到熊的话,一定要赶紧逃跑,或者用高糖分的食物来吸引熊的注意力。
我再给大家讲讲第二个知识,大象和狮子战斗作文的话谁会赢呢?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来告诉你吧,大象重约八吨,皮肤坚硬,无论狮子如何攻击,都不会留下伤疤。狮子喜欢躲在草丛里,一旦有猎物出现,就会猛地扑向目标,紧紧咬住,不让它逃跑。若大象真的碰上了狮子,比赛战斗的结果有两种:如果是一对一的话,大象的胜率会高一些;如果是一只大象对一群狮子的话,结果就很难说了。
书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好处,无限的知识,无限的道理。我们要好好向书长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