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到了。在儿童节里,我玩了很多东西,比如:看电影、唱卡拉oK、踢足球。
最难忘的就是卡拉oK。
在儿童节的下午,我十分开心,因为,我马上就要去唱卡拉oK了。到了唱歌的地方,我立刻拿起沙发上的麦克风,就想唱。不过,我发现怎么样,麦克风也起不了作用。我问妈妈:“这麦克风怎么没用呢?”妈妈看了看,笑着说:“你看一看就知道了。”我一看,才发现,原来,我心太急,麦克风还没插电源。
一开始,有个同学怎么也不敢唱。后来,我想了个办法,我对他说:“不如,你跟着我们一起唱吧!”他同意了,低声地,断断续续地跟着我们唱。过了一会儿,我发现他连歌词都不会,怎么唱得好呢?后来,我们重复唱一首歌,让他记清楚歌词。唱了一遍又一遍,到了第五遍,他唱得越来越大声,越来越流利,还跟我们抢麦克风呢!
唱卡拉oK不仅愉快,还加强朋友之间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