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安静地坐在了位子上,而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神情。今天到底要干嘛?哦,今天不是“六一”儿童节吗!我们班的儿童节可有趣了,有精彩纷呈的节目,香喷喷的迷你小蛋糕,以及各式各样的书本。
节目开始了,主持人面带微笑地走了出来,报了幕。接下来的节目精彩极了,其中有几个是我喜欢的。第一个是关于文明和环境卫生的小品,里面的人物扮演得活灵活现,特别是“老爷爷”——易本治,他的动作引起全班的哄堂大笑;第二个是一段歌舞,名字叫祖国好妈妈,她们的动作流利连贯,表情自然,姿态优美,歌声甜美,其中表现最出色的是黄怡丹,她表演得几乎是样样俱全;最后是由我们班的“小小魔术师”——应诺表演的关于纸牌的魔术,整个过程大概是这样的:她先请了一位同学上来,看看她的纸牌有没有问题,再叫那位同学随便抽一张牌给大家看,再洗一下牌,抽出一张牌,说:“是不是这张?”
我们的节目表演完了,接下来该是我们快乐庆祝的时候了,老师让5、6、7月份出生的同学发蛋糕,我们便大口大口地吃起来,还不时美滋滋地添添嘴巴,不过也许我们太兴奋了,象饿狼一样吃,一个个都快象圣诞老人了。吃完蛋糕又回到了学习时间,不过感觉比平时轻松,老师让同学把各式各样的书本发给我们,我们欣喜地接受了这一本本精美的书籍。就这样,我们的儿童节活动就接近尾声了。
我爱我们的儿童节,祝愿明年的儿童节举办得更加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