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今天下战书非常枢纽,别人怎么对四年级看就得看今天下战书的演出了。加油,四一班,我们是最棒的!
中午,大家匆匆忙忙地赶到学校开始化妆。微格教室里人隐士海,有梳头的,有擦粉的……大家不中断地评论,不中断地担心样子。肖博元最先画好,我一看他,心中一惊,“这样子容貌好娘啊!”这时,男同学害怕了。终于,大家陆陆续续地化好妆,休息片刻,便要登台了。
后台,大家排好队,顿打扮服装,心情朝气蓬勃地走上了舞台,到我们大显身手的时刻了。当音乐响起,全班一齐有感情的诵读起来,声音时而轻,时而重,时而快,时而慢。诵读时,我有些不解,我在台下心情好好的怎么一上台就紧张了呢?可读的时候心情怎么又平静了呢?带着发话器做动作,一直是我和楼煊嘉的一大困扰,于是,我趁林跞讲话时,静静放下了发话器,楼煊嘉见状,也把发话器放了下来。演出终于结束了,大家都松了口吻,本次演出总体仍是不错的。
接下来就轻松了——在下面看表演。有各种衣服的服装秀,衣服可畏是五花八门。有气球做的,有树叶做的,也有海绵纸做……跳舞也不错,令人激情澎湃。更有听觉盛宴,其中有双排键、萨克斯、架子鼓和葫芦丝。我最喜欢架子鼓,由于他们给《爸爸去哪》伴奏,全校许多同学都在一起唱,当然也包括我。
今天固然不是六一,但过得还挺开心的。
作文阅读: 六一儿童节的文章(示范版)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父亲带我去滑冰场滑冰。
滑冰场好热闹啊,人们穿梭在冰场上,自由地滑来滑去:有的像轻巧的小燕子轻轻滑过;有的像跳舞员那样变换着各种柔美的姿势;一个初学者紧抓痛处,小心翼翼地挪动着步子,生怕摔倒;而那些刚能脱离痛处行走的则像企鹅一样,艰难地向前移动着。
我看着看者,心里直痒痒,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溜冰鞋,一抬腿,就感觉到鞋子太沉了,两只脚根本不听使唤,只好让父亲把我扶进去。
我小心翼翼地捉住了痛处,笨拙地做着“低抬腿”的动作。才刚走了一圈我便不耐烦了,只想着要大显身手一番,可我刚放开痛处,脚就不由得往前滑,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身子往后一仰,便摔了个四脚朝天。“诶呦,真疼呀!”我轻声说道,甩了甩手腕,扶住栏杆,艰难地爬起来,使劲地揉了揉屁股。“滑冰有什么好的,到头来还不是摔跤,我不玩了!”我怒气冲冲地向父亲喊,父亲则心平气和地对我说:“做事要有恒心,要有耐心,不能中途而废。滑冰摔跤怎么了?这可是家常便饭,从哪摔倒了再从哪爬起来。要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听了父亲的话,我心里布满了自信与但愿。跟着一次又一次的摔倒,我顽强地爬了起来。“一、二、三、四……”我每能走一下,就数一下。终于,我的步子轻松起来,能滑行自如了。我高兴奋兴地滑着,把一切怨气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觉到花儿向我点头,鸟儿向我歌唱,好像都在为我的成功而祝贺。欣然感到今年的“六一”是个快乐、充实、而令人回味无限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