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举行六·一庆祝活动。早晨只见校门装扮一新,同学们个个脸上都带着笑容。我坐在位置上静静地听着同学把古诗伴随着音乐读,简直好听极了。一·六班的同学表演的天鹅舞也很好看,高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表演的歌曲联唱把我给听得入迷了。不知不觉演出结束了,我们班和一·三班一起分享了动画片《舒克与贝塔》,老师还给我们发了糖果。哈哈,过六·一节真幸福。
铃声一响,我们迫不及待地直奔到楼下,来到读书交易市场,那里人山人海,有的同学还吆喝着,我买了一本《寓言故事》,这本书我很喜欢,现在我已经读了一半。今天我还被评为“读书小博士”,爸爸夸奖了我,真是值得纪念的一天,我喜欢过六·一,长大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