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日记] 六一儿童节每日一记其五
快六一儿童节了,我对妈妈说﹕“妈妈给我买几本书,好吗?”妈妈爽快的答应了,便打开电脑,在淘宝网上找书我顿时眉飞色舞,开心的一蹦三尺高。
六一儿童节到了,晚上我向房间走去,掀开被,一下就看见了一本《手斧男孩》,打开书我看见了衣服抽象画和几行整齐的字,一看就知道是妈妈写的。这本书就是我的六一礼物。
《手斧男孩》是一本历险小说,才看了简介,我就喜欢上这本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个聪明的人,叫布莱恩。它具有不服输的精神和顽强的毅力。在一个暑假,布莱恩坐飞机去在美国的爸爸,而他是飞机上唯一的乘客不慎途中飞行员突发状况,死在飞机上,飞机瞬间跌下,沉入湖底。十二岁的布莱恩在这个荒无人烟的原始森林五十四天历险开始了,他带着一将斧头,偶然中造出火,一个房子......
后来不久,龙卷风刮起来了,物体都吹散了,不过他不放弃,重新生活下去。在第五十四天布莱恩听见飞机响,便点火,吸引注意力,最终获救!
我很喜欢这本书教我怎样在恶劣环境下,学会面对生活。我也想成为一个像布莱恩一样的人,而且我喜欢书中的一句话﹕最惊险的历险故事,最扣人心弦的叙述,教会我们克服困难时不要恐慌。
[日记借鉴] 六一儿童节每日一记(示范文档)
六一来临了,我很开心,我有一个梦寐以求的心愿,想乞求妈妈成全我——我想要一只小仓鼠,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六一,所以我想借这次机会,让妈妈同意我养一只可爱的小仓鼠。
如果有了一只小仓鼠,我们家岂不是更热闹了,我之所以想要它,就是因为你和爸爸每天都起早贪黑的上班,没有时间陪我,如果有了小仓鼠,那我就可以和小仓鼠天天在一起玩了,那生活中就没有了无趣,也没有了烦恼,生活就变得多姿多彩了!
如果有了小仓鼠,我会很悉心地照顾它,这样也会培养我的细心程度,时间长了,我会连计算结果都算的很准确,做习题的时候也不会再马虎了,也会变得更加会照顾人,会关心人,成为你的贴心小棉袄。
我知道我亲爱的妈妈很善良,很美丽,也很有爱心,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了,亲爱的妈妈一定会帮我实现这个愿望吧!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