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有你真好六年级作文400字通用版
朋友是一杯寒冷时的热可可,朋友是悲伤时关怀的拥抱,朋友是打破黑暗的常伴明灯。我就有一个要好的朋友!
你总是默默地做事,从来都低调不言不语,但我还是感受到你那温柔的心。
体育测试那一天,我的心慌得像一匹小马,大家都忙着得第一什么的,当然我例外。随着老师喊叫,我们都做好了准备。操场上一片安静,哨声一响,你跑在了最前面,眼看第二名与你越来越远,你就像一匹眼红的狮子,拼了命地跑,第一似乎属于你了。
我也尽力一搏,因为我不想让你为我失望,后面的人一个个超越了我,我也慢慢的体力不支了,重重地摔在地上,膝盖摔破了。你看到我摔倒了,立刻从跑道上加速地冲了过来,一把扶起我和你一起跑,并说:“不想成为倒数的话,就得坚持。”听到你的话,我又燃起了斗志,腿也不疼了。
渐渐地,我与你一同超过了许多同学,不一会儿我们也跑向了终点。“祝贺你们,三十名!“老师向我们祝贺着,我心里想多亏了你啊!你又将我扶到一旁的树林坐下,迅速地跑到医务室取医药品帮我处理伤口。
我看着你,心跳好像快了一拍,那精致的面容格外美丽,那修长的手格外温柔,我的心像是在暖炉里似的,真是无比幸福。谢谢你给予的帮助,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