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身边也好,在天边也罢,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个你,觉得整个世界也变得温柔安定了。题记
xx,充满友情的一年
xx,这个被预言世界末日的一年就这么过去了。除了与以往每年一样的学习与生活外,在这一年中,我又得到了对于人生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财富-友情,
其实经过这一年的折腾,说句心里话,友情这东西,一旦玩真的,比爱情还刻骨铭心!
记得刚开始的我对一切都抱有敌意,包括那里的所有人、所有事,没有原因,就是不喜欢。在最初就暗下决心,关闭心门,孤独两年。而你,就在我心门即将关闭的那一刻,轰然将它推开,从此我的世界一片光芒!
以前也曾经历过友情,可是那也只限于掏心掏肺至于撕心裂肺。置于崭新环境的自己始终无法融入这里。可是就是在愚人节那天吧,或许只是无意间的一句玩笑话,你说我穿那件格仔衫很漂亮,无意的你打动了冷漠的我。
在与你相处的这一年中,谢谢你给我的忍让、宽容。从表面看很乖的我其实一直都十分蛮横,最好所有人都听我的,你也自不必说。可是不论每次我有多无理取闹,你总可以不断的退步,不断的忍让。不论每次我的玩笑开得有多过分,你都不会真的生气。,只是默默的宽容
骄纵的我在这放浪不羁的年龄遇到你,真的很幸运。
谢谢你给我的帮助、劝慰。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你都会不断的劝慰我。记得有一次,特别不开心,给你打电话,虽已是晚上,可是你并未有半点的不耐烦,而是不厌其烦的听我的抱怨,然后再不断的给我提意见,劝慰我。一直到我心情平复时,你才放心的将电话挂掉。
多愁善感的我在这花季雨季的时候遇到你,真的很幸福。
谢谢你给我的关心、呵护。外表稚嫩的我,内心其实也很稚嫩。有的时候特别喜欢撒娇,可你却从不讨厌我。相反有的时候还会给我一种妈妈的感觉,有时会很娇惯我,有时也会很严厉的对我。呵呵,似乎很喜欢这样呢。同学还经常开玩笑,到学校,你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提高了哄小孩的能力。可你只是莞尔一笑。
不够成熟的我在本应成熟的年龄遇到你,真的很庆幸。
如今的我们,不知不觉间已走过了快一年的时光,在这一年中有苦也有乐,哭过也笑过,唯一不变的,却是这愈久愈浓的友谊。
以后不论经历多少岁月,不论走过多远路途,我都深深怀念那个日子,它曾经引导我与你相遇。不论身在何方,都会记得那些我们一起度过的每一段时光。
诚然,如花的岁月遇到你,真的很幸福,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