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我终于结束了那可怕的,魔鬼式的一个礼拜。言归正传,大家又有没有看过一个电影——我和狗狗有个约定!这部电影非常感人非常温馨。我为什么说我和老爸的约定就是魔鬼的呢?就让我来为你解答吧!
时光飞逝,来到了一个礼拜的前的今天那时的我正在手机专柜和老爸看手机……
哇!好漂漂滴手机咧。我忍不住大声的叫了起来,弄的旁边的人都看着我,手机,手机呀!你叫我情何以堪呐!
这一路老爸一言不发,让我诧异无比……
回到家后,老爸跟我说如果你想要那部三星手机的话就给我干一个礼拜的活!
好吧只有这样了,我只好忍辱负重的干起了活!
第一件事就把我难住了,做饭,拖地洗碗还有一个高难度活——擦玻璃!这可是我们家钟点工干的活,居然让我干……
这次约定不尽让我又有了一部手机,还让我体会到了妈妈干活的艰辛!
小鸟告别那温暖的鸟巢是为了实现遨游天空的梦想;小溪告别了那宁静的山林是为了完成畅想大海的愿望;告别了,xx,告别了,母亲对我无微不至关爱的日子。
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在生活中,能感受到母亲那份无私的关爱,我们的人生就多了一份精彩,我们的学习就多了一份动力。
曾记得xx年的那个雨夜,狂风撕扯着大地,冬雨凄寒入骨,真有一种狂风卷地百草折的感觉。晚自习的下课铃刚过,同学们早已想飞车回家,我用力地踩着自行车,努力地争取着回家的每一分钟。无奈,寒雨冲破雨伞的束缚,趁机钻入我的肌肤,冰冷冰冷的,自行车也不时发出尖锐的抱怨声。
家那模糊的身影终于出现在我的视线中。那是谁啊?屋旁的老树下伴着一个熟悉而又略显陌生的身影。她手上紧捏着一把雨伞,双手不时地来回搓着,双脚也随着寒风的节奏不停地轻轻跺着。没错,是她,就是她我的妈妈。
孩子,你终于回来了,怎么样,有没有淋湿啊?自行车还没有停稳,一句句关切的话语早已在耳畔回响。妈妈,我没事,倒是你,这么冷的天就别再家门口等我了。妈妈微微地笑了一下。路灯下,那飘逸的头发闪着几丝银白的光芒,岁月在她的脸颊上留下了深深的沟痕。我只是想早点看到你,知道你平安回来就好。妈妈!这是我的鼻子一阵酸楚。来,上楼吧。我已经为你煮了咳咳煮了一碗姜汤。妈,你感冒了!
傻孩子,只要你没事,妈妈就不会有事。那听似平淡无奇的话语流露出母爱的温暖,涌入我的心头。
告别黑暗是为了迎接黎明的到来,告别xx,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与无私,懂得了感恩的名族文化精髓。
扬手是朝阳,挥手是晚霞,经年往事犹如白驹过隙。是的,人生难忘的时光并不多,要珍惜。我相信只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一定能打开那成功的大门。
告别了,xx!有这份浓浓的母爱,我会扬起理想的风帆,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