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是正式开学的日子,也是我正式跨入中学的第一天。当我走进校园时,发现这里要比小学校园大很多。看着那宽阔的操场和足球场,喜欢运动的我心里不禁暗暗高兴。
我所在的班级是初一(8)班,那天上午,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到教室跟我们见面了。张老师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既温和又威严。
张老师虽然只是简单地介绍了自己,但从老师的话语中,我却能感觉到:张老师是一名非常不一般的老师,她是以理服人的。张老师说,只要有理,学生就会在理屈之后反省自己。虽然第一天和老师相处的时间很短,但我能感觉到,张老师还有很多很多优点,真的是魅力无穷。第一天,我从心就里喜欢并且佩服老师了。同时,我也觉得自己变得非常优秀了,因为有这么好的老师,我没有理由不优秀。
虽然老师在讲话时,从头到尾都是微笑,可那些调皮的学生却依然听得很认真。
我在小学时有些懒惰,现在到了中学,我应该认识到毛病并改正了。成长的脚印是我一步一步走出来的,记录着我的一切。像那些成绩好的同学,并不是有特异功能,是他们勤奋努力的结果,只要我认真学习,激发潜能,我相信我一定能行的。
在中学,我将不会像小学那样整天玩耍了,一定要奋力搏斗,因为我想让妈妈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让妈妈为我骄傲,让老师喜欢我,让同学敬佩我。
我决心,初中,我一定要有一个崭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