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叔叔的一生都在为人民服务,他的一生是平凡的,但他的精神却是伟大的。他讲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他还把自己比作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这些精神都深深的鼓舞着我们,作为少先队员的我们要向雷锋叔叔学习,主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x爷爷讲过“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实现这个梦想,需要更多像雷锋叔叔一样的人,所以我们要继承雷锋叔叔的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我们学来的知识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让“中国梦”早日实现、让天空越来越蓝、让空气越来越清新、让环境越来越美丽、让人们越来越关爱、让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让人民越来越幸福、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伴我们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