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学校的大厅中,我们的老师和我们一起玩了个游戏——123木头人。
我们全班同学都参加了这个游戏。游戏规则是我们全班同学站成一排,老师就在对面说“123木头人。”我们等老师说完就不能动了,否则被老师看到谁动了,就要受到惩罚,上下蹲10个。
我们先排成两队,一队是女生,一队是男生。然后去到大厅,我们已经迅速排成一队了。“123木头人!”老师说完,我们就一动不动了,第一次没有人动。第二次就被老师捉到了一个同学动了,就接受惩罚上下蹲10个。有的同学看着那个同学做上下蹲,有的同学一起数,还有的同学在休息。
这个游戏真好玩!希望能再玩到更多有趣又好玩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