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大自然优秀作文其三
壮丽的高山,奔腾的河流,夜晚那繁星点点的天空……这一切的一切,都来自于你大自然的恩赐。那些美轮美奂的奇景,一次又一次令我痴迷,而这些不就是你手下潇洒流畅的笔墨吗?面对着你闭月羞花的容貌,我怎能不爱你?
爱得深沉
在这片土地上,我们生活的充满欢乐,而这些不就是你日夜奔劳想要的结果吗?在你的辛苦下,这片养育了几十代,甚至几百代的土地,开始变得肥沃,变得美丽。而这些不就是你大自然的杰作吗?在你的操劳下,这片原本贫瘠的土地,开始变的资产丰富,越来越富饶,而这些不就是你千年万载积攒下来的财产吗?而我们,便在你温暖的怀抱下,茁壮成长,亲爱的大自然,我怎能不爱你?我爱你爱得深沉!
爱得欢愉
窗外那棵挺拔标直的白杨,白杨上那焕然一新的鸟巢,鸟巢里那嗷嗷待哺的幼鸟,这些都是你奉献给我们的礼物,它虽然渺小,虽然没有梧桐的健壮,玉兰的柔美,却是那样的令人陶醉,令人赞叹,而这却是你的象征,只有你才能让它高大,让它变成鸟儿的天堂。从它拔地而起的倔强到直冲云霄的顽强,这些不就是你的写照吗?它奉献身躯,为鸟儿留下了丝丝温暖,这不就是你传承的精神吗?亲爱的大自然,我怎能不爱你?我爱你爱得欢愉!
爱得感动
随着科技的发达,你的辛劳渐渐被科技抹去,但我知道你仍旧为人类贡献着,因为你放不下,放不下这些曾被你捧在手心里的人们,看着他们的进步,你一次又一次欢呼,为他们鼓掌,可他们却一次又一次的无视你,那一刻你变得沧桑,从前的朝气早已烟灰云散,你知道他们长大了,翅膀硬了,可你还是义无反顾的贡献着,贡献着……亲爱的大自然,我怎能不爱你?而这一回,我爱你爱得感动!
你一次又一次的忏悔,想着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让你的儿女如此无情?你一次又一次地询问,问自己他们到底爱不爱你?在这里,我就要大声的告诉你:“我怎能不爱你?我爱你的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