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范本
大自然给了人们很多启示。人们从鱼的浮沉发明了潜水艇,从鸟的飞翔发明了飞机,又从蜻蜓的飞翔改进了飞机,从青蛙处发明了电子眼等等。因此,我想发明一种可以背在身上自由移动的房子。
蜗牛是一种生活中极其常见的小动物。它每天背着一个重重的壳,其实那个壳就是它的房子,它走到哪里就把房子背到哪里,从来不离身。我想发明的这种房子就是从蜗牛身上得到启发的,这种房子折叠起来只有橡皮般大小,只要把折叠起来的房子打开,房子就会恢复原来的样子。而且这种房子的材料是一种特殊的纸和特殊的胶水,可再生又环保,这种房子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无穷的便利。如果人们外出旅游时就可以用上这种房子。虽然这种房子是用纸造的,但是功能强大,不仅可以遮风挡雨,还防火防盗。令人赞叹的是房子里有足够的空间,家具一应俱全,不仅如此,房子的大门采用的是脸部识别系统。
更先进的是,这个房子的折叠系统如果坏了,我们还可以启动充气系统,这样就不用担心房子的使用出现故障了。而且这个房子可以免费享受十年保修服务和相关保险。如果你买了这种房子,我们还会免费赠送一位机器人管家和一部远程遥控的智能手机。
这就是我从大自然里得到的启示,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发明这样的房子,以解决现在的住房问题,让所有人都住得起房,都有好房子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