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你们是不是很喜欢玩游戏啊,你们的爸爸妈妈也有童年的游戏,它们的游戏丰富多彩,大家可以找爸爸妈妈聊一聊,玩一玩,然后,和我们大家分享,现在,妈妈又新教了我几个好玩的游戏,在这里,我要给大家分享一个好玩的游戏,这个游戏就是:吹肥皂泡,请大家听好了:首先,我们先找一袋洗衣粉,着一个脸盆,把洗衣粉剪开一个小口,往脸盆里到一点点,大家在倒的时候可要注意啊,一定不能倒多了也不能倒太少了,要正正好好才行,我们做完这一步就该打开水龙头,放一些水,接着,我们把手放进里面,搅拌匀了 ,在拿一根吸管,吸进泡沫,再吹出来,可是,我和妈妈吹了好几次,都没有吹出泡泡来,而每一次都会吹出泡沫来,这应该怎样做呢?把我和妈妈急的团团转,苦苦的思索着,终于,我脑子一转,想出一个好主意,我便开口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可以在脸盆里面吹啊!”
妈妈说:“真是个好主意!让我们来试试吧!”
说着,我们便开始了,我想的办法成功了,我和妈妈第一次吹成了一朵美丽的花儿,我叫道:“好一朵美丽的花儿呀!”第二次,我和妈妈吹了一个透明的双黄蛋,我说:“这可真滑稽,真好玩啊!”
接着,我们又吹第三次,这一次,盆里出现了一串一串的葡萄。我和妈妈到最后一次不停的吹,好像吹出了许多五颜六色的水晶球,它们在灯光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光彩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