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周记范文五年级。
今天,阳光灿烂,我和弟弟来到绿油油的草地上吹泡泡。
妈妈拿出两瓶肥皂水,交给我和弟弟。我一手拿着吸管,一手拿着瓶子,用吸管蘸一下肥皂水,鼓起腮帮子,撅起嘴,对着吸管,轻轻地一吹,吹出了一个大泡泡,它像刚出生的宝宝似的,兴高采烈地在观看这美丽神奇的世界呢!我接着吹,吹出了七八个泡泡,大大小小的,真好看!你看,双胞胎娃娃诞生了,大小一样,真可爱!随后我又站在石头上往下吹,吹出了葫芦似的“双胞胎”,又吹出了玛瑙一样的“三胞胎”,蝴蝶似的“四胞胎”……它们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夺目的光彩,有黄色的,有蓝色的,有红色的,还有绿色的……真是美不胜收。泡泡里还有我的脸呢!我再跑去看弟弟吹,他也吹出了一串串的泡泡,真漂亮!我往天空一看,这时的天空已成了泡泡的世界。泡泡不时的爆炸,但也不时的诞生……
我想:要是这些泡泡能带着我美好的愿望,随风而去,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