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美好的回忆四年级作文最新范文
我打开抽屉,拿出相册,突然一张照片掉在地上,捡起来一看,这是去年妈妈给我照的,它勾起我美好的回忆。
这张照片上,我站在一大片白色药牡丹花丛中,穿着一件漂亮的连衣裙,上身是浅蓝色的,中间镶着四颗珍珠扣子,下身是米白色的纱裙。身后就是不可计数的牡丹花,还有郁郁葱葱的树林,树叶苍翠欲滴。
这张照片拍摄于四五月份,那天,妈妈要带我去姥姥家玩,还说姥姥家附近有白色的药牡丹花盛开了。我一听,可兴奋了,连忙答应了。一到姥姥家,我便立刻骑上表弟的自行车,直奔药牡丹花地,不到三分钟就到了。远远望去,牡丹园像铺满了雪毯,壮观极了。
我把自行车停放好,迫不及待地走近一看,朵朵牡丹花摇曳生姿,我把鼻子凑近其中的一朵,闻一闻,顿时香味扑鼻,那香味比法国的香水还香呢!每一片花瓣都洁白如玉,是那么纯洁美丽。我拨开牡丹花丛,站在花丛中,能更清楚地看到姿态不同的花,有全开的,花瓣在微风中颤动;有半开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娇羞的女孩;有的已经凋零了,只有黄色的花蕊还残留着,但是这样的很少很少。有的还是花骨朵呢!我顺手摘了一朵,不由得赞叹道:“这儿可真美啊!”
妈妈想给我照一张照片,我就把刚采摘的花捧在手中,对着镜头微微一笑,妈妈给我照了这一张漂亮的照片。
我喜欢这张照片,它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时,我就想到在牡丹园赏花快乐的情景,我期待明年的春天,还去那里赏牡丹。
读完之后,我更加深刻认识到:徐爷爷说的要想写好文章,就要多读多写。多读,就要大量地阅读课外书籍,这样既可以扩大知识面,增长见识,又可以学习别人写文章的经验。多写,就是要练习自己的笔头,肯于刻苦实践。真是太好了。以前,我的作文内容简单,词汇贫乏,作文成绩老是六十多分,读了徐爷爷说的写好文章,要多读多写。要大量地阅读课外书籍,之后,我反问自己并找出了以前写不好文章的原因:就是没有多读多写,没有积累好词好句,读书时,一些陌生的词语似懂非懂,文章未能很好用好词佳句。于是,我努力地博览群书,老师也积极鼓励我:不懂的词语要学会查词典,上百度。听了老师的话后,我长进了,作文水平渐渐提高了,文章也越写越好,我的文章经常被老师在班上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