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交通安全作文之五
跟着社会的飞速发展,糊口、工作节奏也愈来愈快,汽车成了人们的主要的交通工具,它给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便。在大家感叹社会提高、享受社会提高的同时,它也给我们带来了灾害。
我国事一个人口大国,人多车多,使道路显得更加拥挤。据统计,近几年我国每年因车祸死亡人数超过X万人,其中,儿童死亡人数近X亡人,居世界XX。均匀每分钟就有X人死于车祸,而不到1小时就有一个孩子葬身车轮。这是多么惊人的数字,在这下触目惊心的数字背后,有多少个家庭失去欢乐,多少个亲人痛不欲生,多少个生命之花永远凋零。
普及交通安全教育,把交通事故降到最低,这是时代的呼叫!由于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必需珍惜,珍惜生命,珍惜夸姣的糊口。
学校召集这部门学生家长开会,劝阻他们不让孩子乘坐超载车辆,避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防患于未然。
交通安全,从我做起,就让我们共同留意交通安全,阔别危险,平安健康,让老师、家长都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