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河阳广场门口热闹不凡,市xx班的学生正在这里进行爱心大义卖呢!
下战书,我就把自己以前玩过的、现在还保留完好的心爱的玩具以及保留的一些漂亮的装饰品收集了一下,装入了一个大盒子里,晚上七点,带上预备好的盒子,和妈妈一起到了河阳广场。
这里已经会萃了好几个同学了,并且还有同学正陆陆续续的到来,男生拿出东西排开一溜放在了东边,我们女生就紧接着男生放到了西边。我也拿出预备好的塑料袋,铺在台阶边,把义卖的东西放在塑料袋上,坐在台阶上,和身边的同学一边聊着天,一边耐心等待着“顾客”。
过了一会儿,有位阿姨带着个小女孩在我们摊前转来转去,小女孩很快就被我的贴画吸引,我也连忙说:“这张小猫的贴画比较漂亮,小姑娘都喜欢,”阿姨连忙问多少钱一张,当听到只要五角钱时,绝不犹豫地买了两张,高兴奋兴地走了。
我们女生这边这一会几乎没有人来买东西了,于是,有位女同学自告奋勇走到摊前,对正进入广场的人们先容,不一会,就有两位小姐姐到我们摊前选购了小钱包,我们立即决心信念大增。
我也主动走上前,对一位带小男孩的阿姨说:“阿姨,您好!我们是市直五小五一班的学生,我们今天在这里进行义卖流动,您去看一下有没有自己想要的东西,由于是义卖,价格都非常便宜的,你看看吧!”
阿姨领着小弟弟买走了吸铁石和一辆迷你型玩具小汽车。这时,男生那边选购的人们多得成山了,原来,男生大嗓门的吆喝吸引了大家的留意力:“走过途经千万不要错过,市直五小五一班的同学们在搞义卖流动了啊,大家快来看一看呀,物美价廉又实惠哦!”他们的吆喝声果然招揽了许多顾客,不外也有些顾客又转移到了我们女生这边,由于围过来的顾客大多是带着小朋友的家长。我们女生卖的东西琳琅满目,尤其适合小朋友玩,而男生卖的书多一些,固然都是书中精髓,可对于小小朋友,诱人的小玩意更超过了书哦。于是,我们女生也学着男生吆喝着招揽生意,男生女生的生意都挺火爆。
很快,广场披发步的人慢慢少了起来,我们看到买的人越来越少,就也开始打点东西回家。固然有的东西没有卖出去,可我们真体会到了爸爸妈妈挣钱的艰辛,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还奉献了一片爱心,真是一举三得啊!
我们盘点了钱数,把钱同一交给丁聪睿,让他先暂时保管着。至于什么时候捐钱嘛,还没商量好,所以也就先保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