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建筑作文400字最新范文
现在我们社会有两大困难:交通困难和住宅的问题。
我想在20年后根本不会堵车,大家肯定会说:“不可能。”可是20年的产品都是发达的,那里的车都采用无污染材料不会污染空气,而且那里的车都可以自动开启,这样大家就更方便自如了。
20年后的房屋更是先进,每栋楼都一千多层,大家肯定都会乘电梯,不过在这里电梯已经成为了小儿科。如果你想上哪一层只要用小票对准某个窗户的时候,那张小票就会变得很大,然后再把你送上去,到这里时,大家肯定觉得开门很麻烦,可是在这里你进门的时候,只要说自己是女生,就会自动打开。小偷也不会进去的,我想:这是有可能,其实进去还得有一个小芯片,只要你有就可以。
一进门你就会闻到一些香味,当你在屋里烦恼时还可以去地下图书馆,走进去你就会看见人们都在安静的湖旁画着一幅幅美丽的画。
还有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大家都知道地震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一个自然灾害,在20年后,就算是地震也不会使房屋倒下,就算被压在下面的人也可以自由的呼吸,不会因为不可以呼吸而死亡的。
那里的房子还非常省电一天的电比我们现在一个月的消耗还要少。那里的房子功能齐全,最让人吃惊的功能就是可以随着主人说出的口令来做事。
这就是未来的20年后的建筑,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