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近义词。
我有一个弟弟,虽然他有时会跟我顶嘴、吵架,但其实还是十分可爱的。
有一次,我在种花,弟弟看见了,好奇地问:“姐,是不是种什么长什么?”“是呀!”我不假思索地回答,我说完他便跑开了,我没有在意,继续种花。过了一会儿,弟弟回来了,扬了扬手中的百元大钞,对我说:“姐,你有没有花盆了?”“有,你要干什么?”“哦!我要挣钱,长出一颗钞票树,然后……”“停!”他还没说完,我已经不耐烦了,正想指着他鼻子骂一顿,但看到他一脸迷茫地看着我,便不禁笑了起来。
还有一次,我把写了一个小时的手抄报放在书桌上。第二天,看着已经成了一块“破纸”的手抄报,我心中早已怒火燃烧。当我厉声质问当事人——弟弟的时候,他却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你手抄报上有的图片好看,所以……”我听后差点晕倒,我的手抄报呀!我辛苦了一个小时的杰作!就这么毁了……
小弟虽然很调皮,有时单纯得有点冒傻气,但是我从内心还是喜欢他,因为他给我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