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多么亲切的一个词啊!我有好多好多的哥哥,有叔叔家的,也有阿姨家的,还有舅舅家的,伯伯家的可是有那么一个哥哥,在我的印象中最为深刻,他既可以和我说亲,也可以和我说不亲。我与这个哥哥没有血缘关系,可他又是对我如亲哥哥般的那样好。
记得有一次,我可能吃什么东西吃坏肚子了,哥哥问我怎么了,我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下而已,本没想引起多大的关注,可没想到哥哥竟记住了,虽然当时不痛了,可哥哥说以防万一,给我买了一个可爱的热宝,哥哥说热宝长得像我,萌萌的,所以就买下了,反正寒冷的冬天就要到了,到时候可以把手插进去放在肚子上面取暖。我都没有放在心上的事,哥哥记住了。
还有那一次,我去哥哥家里面玩,快到中午的时候,哥哥让我给家里打个电话,说是在他那里吃饭,他给我做了一碗喷香的方便便,虽然有点不合我的胃口,但是我还是觉得哥哥好好哦!
虽然我们之间也发生过不愉快,但是哥哥总是有办法逗我开心,让我唯一不满意他的是,总是要在我严肃的时候让我笑,你们都不知道在严肃的时候被逗笑是多么丢脸的一件事,不过我还是很愿意被逗笑的,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爱笑的姑娘啊!
你们说,这样的哥哥我有什么理由说哥哥不好呢?好吧,我承认哥哥一直都是我的好哥哥,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从来不曾改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