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动物园作文)其六
在炎炎夏日里,偶尔有几日清凉,使人感到非常恬静。我就硬吵着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那天,我特地邀上大姑和他的小女儿一起打的前往动物园。在车上,我们几个人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到了动物园大门口。买好门票,跟着三三两两的游人刚进入园内,就闻到了一股奇异的腥臭味,难闻极了。妈妈告诉我说:“园内所有的动物都是关在笼子里,吃、喝、拉、撒全在一处,动物本身各有各的气息,混合到空气里,就是腥臭味了。”哦!原来是这样,大家都开心地笑了。漫步鸟类区,我看到了良多漂亮的小鸟。有五颜六色的鹦鹉,还有张牙舞爪的老鹰和清脆动听的画眉鸟……接着又来到了猛兽区,我看到那称王称霸的老虎、凶神恶煞的大棕熊和庞然大物的河马。终于我到了猴山,看到了一只只乖巧可爱、活蹦乱跳的小猴子,
他们可淘气了:有的规行矩步地坐着;有的在假山上窜来窜去;有的在向游客乞讨。我正好手里有一根香蕉,便朝猴子扔过去,谁知香蕉还没有落地,就被一只大猴子截住了,只见它像人一样剥开皮,闻了闻,就一口塞进口中,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旁边的几只小猴子见它吃得这么香,都眼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我也要吃!”看着它们的那副馋样,我无奈地耸耸肩,一摊双手,做着鬼脸说:“对不起,我没有了!”
刚说完,我猛然想到肚兜里还有糖,于是抓出一把,天女披发花般地掷了过去吆喝着:“猴哥们,请吃糖!”猴子们一窝蜂地抢塘吃。我见猴子的模仿力特强,就捡起一个还在冒烟的烟屁股,假装吸了几口,然后扔到一只小猴子的眼前。那只猴子见了,连忙用毛茸茸的小手捡起来塞进嘴里,紧接着尖叫一声丢掉烟直蹭嘴。这一下围观的群众哄堂大笑,我更是笑得流出了眼泪。不知不觉,我们在动物园逗留了大半天时间。因为暮色将近,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这些可爱的动物们。
教你写作文: 秋韵小学作文(推荐一篇)
天空湛蓝深远,如同一望无际的汪洋大海;朵朵白云,洁白如雪,犹如一只只千奇百怪的小白帆;空气清新甜润,不像春天那般潮湿芳香,也不像夏天那般昏昏欲睡。
“沙沙沙——”凉风习习,火红火红的枫叶宛如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随风飘。举目远眺,红彤彤的枫树林如同一片深红的海洋。捡起一片散落一地的枫叶,凹凸不平的边缘,如同小鸭的脚丫,这是秋天的书签。
走在幽静美好的乡间小道,远远望去,田野里红彤彤的一片,如同一片片火焰;黄澄澄的一片,犹如一地的黄金;绿茵茵的一片,紫茵茵的一片……五彩缤纷。仔细观察,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玉米生出细长的胡须,萝卜探出好奇的脑袋……田野里,人们忙忙碌碌,而又不亦乐乎,享受着丰收的喜悦。
绿油油的草地上,钻出了五颜六色的小花: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似雪,黄的像金……一个个可爱迷你的小蘑菇,在一场清凉甜蜜的秋雨过后,齐刷刷地冒出来,细细的打量着清新而神秘的世界。
一阵凉风微微拂过,令人神清气爽。秋天宛如一首精妙绝伦的诗歌佳作,让人回味无穷,韵味浓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