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自信小学作文之一
钱学森说过“只有相信自己,坚持不懈,才会有成果。”自信即相信自己,只有相信自己的人才能获得巨大的力量,克服重重困难,走向成功的彼岸。
孔雀有着美丽和身高,但却认为自己永远比不上夜莺的歌声,害怕别人的嘲笑,它不自信的表现从而使自己闷闷不乐。我们应该摒弃这种精神,让自信之花在我们的心中绽开。
奥运史上第一个获得三枚田径金牌的女子是美国的奥尔玛·鲁道夫。她从小就希望自己当一个田径运动员。凭借自己的努力,为自己赢得了无数次的掌声和鲜花。可是有谁想过,她曾经是被医生判为终生残疾的人,她曾经有六年不能走路。是什么让她当上了田径运动员?是自信,她坚信自己,她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实现愿望,并且坚持不懈,辛苦付出,是自信让她创造了奇迹。
著名指挥家小泽征尔赴欧洲参加指挥大赛时,在演奏中他发现了乐谱出现问题,可在场的指挥家和评委都郑重声明乐谱没有问题,小泽征尔考虑再三,相信自己,仍然坚持乐谱有问题,原来这是指挥家和评委给他出的考题,小泽征尔正是凭借着自信在大赛中夺魁,是自信让他获得了成功。
篮球女孩钱海艳,在一次意外事故中不幸失去了双腿,从此靠着一颗篮球走路,在与死神拼搏中,小海艳相信自己一定能活下来,她克服了重重的困难。是自信让她获得生的希望。
自信创造了奇迹,获得了成功,获得生的希望。自信可以改变一切。孔雀如果拥有自信,坚持不懈,我相信有一天,孔雀的歌声会战胜夜莺的歌声,获得更多人的喜爱。
绽开自己心中的那朵花——自信之花,将它带在自己身边,它会带领你走向成功。
教你写作文:小学写景作文(篇五)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到温州洞头去旅游我们坐了好长好长时间的车,终于到了洞头这个海岛上.
第二天,我们开始正式观海那天,正巧赶上刮台风平时温和而平静的海洋,此刻却表现得如此狂暴欢笑的大海喷吐着白沫,敲打着松软的沙滩远远望去,整个海湾像一只弯曲着的臂肘.
我们在码头乘上了一艘小渔船随着海水乘风破浪船开了一会,海风越来越大,浪花咆哮着,翻滚着小渔船在海面上时快时慢,而且还直打转不一会儿,大海发怒了,咆哮如雷,后浪猛击前浪,犹如千军万马在怒吼可怕极了!可我却觉得兴奋异常,手紧抓着船上的栏杆,眼睛紧盯着那迷人又变化多端的大海突然,从水底涌出一两个争漩着的涡流,浮在海面上的朽树断枝像箭似的被冲到远方去了...
又过了很长时间,风渐渐小了我们回到了码头只见刚刚还像雄狮一样怒吼着的大海,立刻变得安静起来,仿佛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慢慢的,向大海深处退去浪花也不象刚才那么多,那么大了海水轻轻地舔着沙滩,发出温柔的细语.
啊! 多么迷人,多么美丽的大海啊!我回头看那被抛在后面的大海,心里有说不出的留恋可爱的大海,我下次一定回再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