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是我每天的必修课,在书中我能学到许多知识,书能开阔我们的视野,家里的书我已经看了无数遍了,为了能够读到更多、更好的书,每个星期六我都会到朋友家或者是书店读一些我喜欢的课外书。
今天,我和朋友约好去她家看书。刚进到她的房间,我就看见了一柜子的书,一、二、三、四、五……好多呀,根本数不过来。咦,那不是《洋葱头历险记》吗?我一直都想看的,今天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我坐在书桌前,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看着看着,我竟不由得笑了起来,里面的柠檬王真的是个调皮鬼,他为了逃跑竟然躲到了垃圾堆里,这也太好
笑了吧!“呜”“呜”……这一章也太感人了,我已经控制不住我自己了,眼泪哗哗的流着,原来洋葱头为了救自己的爸爸,冒险去杀柠檬王,导致自己受了重伤,差点送了性命。好朋友的妈妈还以为我受欺负了呢,知道我是看书感动才哭的,阿姨说我是看的太投入才会哭,还说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孩子。
在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战斗”后,我终于把这本书看完了,虽然里面的内容,我不能全部理解,但我真的有被洋葱头感动到,我要向它学习不畏艰险勇于救人的精神。
读书真的可以使我快乐,使我成长!感谢有书陪伴的每一天,我最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