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看书,名著,小说,百科全书,我都喜欢,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漫画书,因为妈妈老是说我三心二意,为此呢,我吃了不少苦头。
记不清是多久了,我就已经在看书了。看的都是些连环画,看不懂内容,看的是图画,到现在还是在看漫画。
喜欢看漫画使我每天都会和妈妈发生“抢书战”。
每天,我看完漫画总会把漫画放到我的枕头下面。可是,一天晚上,我准备看漫画的时候发现漫画书不见了!不可能呀,我昨天明明把漫画书放在我的枕头下面的,书又不会走,怎么可能不翼而飞呢?难道是妈妈拿走了?有可能喔,嗯,去看看妈妈。果然不出我所料,哈哈,妈妈的房里果然有我的漫画书。不过,我再也不敢把漫画书放在枕头下了,每天我的漫画书都会换一个位置,看妈妈还找得到吗?
虽然我现在已经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了,不过我还是喜欢看漫画。
作文范本: 我与颜色的故事作文(篇七)
生活中,颜色无处不绽放。每种物品都有属于自己的颜色。颜色的绽放,让世界无比美妙。
A。白色
有一次生病时,我去医院找医生拿药。医生只是不停地寻找药方,看着这些药不停地增加,我的内心更加焦躁不安。后来一位姐姐看出了我的担心,就送给了我一包牛奶糖,牛奶糖的白色与奶香吸引着我,当我把牛奶糖含在嘴里时,甜滋滋的,顿时我的内心不再害怕。这或许是颜色的美好。
B。七彩
那是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下午,天空好像破了一个洞雨下不停!我的内心是不快乐的,因为大雨导致了我无法下楼去玩。后来是爸爸跟我说:雨后出彩虹。我心情才愉悦起来。后来,雨停了,太阳出来了,红橙黄绿青蓝紫,七彩的、绚丽的,好似一条弯曲的带子一般的彩虹,挂在天空中!见到了彩虹的我,方才那份小小的沮丧顿时化为乌有。这或许就是颜色的美好。
C。黑色
黑夜好讨厌!总是悄无声息地降临!每到太阳落山时,我的内心总会这么想。这时,一个念头从我心中一闪而过听歌!我立马回到家,拿起耳机听起了音乐,我沉醉在美妙的节奏中。我还发现原来许多音乐作家的灵感都来自于黑夜,夜的宁静让音乐家才思泉涌。我顿时觉得黑色是如此的美妙。这或许就是颜色的美好。
颜色有很多,时常换个角度看待生活的颜色,一切都会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