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们写过很多次校园,但是,也许某一天你在学校时会发现学校的特别之处,你以前没注意过的地方。
我们的学校名叫福州市洪山小学,位于鼓楼区杨桥西路143号,它依山而建,是个美丽的地方。
也许因为我是后面转学来这个学校,在这儿待的时间不是特别长,所以还没那么了解这个学校。但这个学校有个特别突出的特点——绿植特别多。
从学校的大门进来,向左拐,沿着坡道向上走,尽头的地方有一墙的爬山虎,它们的叶子一片挨着一片,中间不留一点儿空隙。它们颜色是那么的绿!看着非常舒服。我们学校的国旗台的背景墙也布满了爬山虎,那一墙的爬山虎犹如窗帘一般,风轻轻吹过,它就缓缓飘起。我在的那一栋教学楼前面有一个很大的平台,平台上种着龙眼树,那些龙眼树上的龙眼我虽然没吃过,但是,我看着就觉得它很甜。平台旁的石栏杆上挂着很多吊兰。在很多班级里都有植物角,植物角也会摆上几盆小植物,用来清新空气。就连卫生间都会摆上几盆植物来驱卫生间的气味,还增添了美观度。
我们学校除了绿植多以外,还举办了很多社团,来培养孩子们的艺术天分。比如,舞蹈社团,跆拳道社团,橡皮章社团,合唱团,毛笔社团……还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的社团。
也许有一些人会问这里的老师怎么样?这里的老师也都挺好的,一般不会因为谁学习好,谁学习不好而偏心。如果你认真学习,就算学习成绩不是那么的好,只要不经常惹老师生气,老师都会非常喜欢你。
我们的学校真的很美丽,我很喜欢它。只要我以后还有发现学校里的特别之处,就一定会介绍给大家听,也欢迎大家来我们学校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