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别人养了小狗,心里想,那小狗真可爱啊!我也去买一只吧。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爸爸和妈妈,爸爸妈妈听了说;"那我们去宠物市场买一只小狗吧。""那我们马上出发吧!"我十分高兴的说。
我们来到了宠物市场里,那里的小狗可多了,每一只小狗都是那么的活泼,可爱极了,有的在摇尾巴,好像是向我招手;有的在叫旺旺,好像是向我问好。我们挑了一只自己比较喜欢的小狗买了下来。
小狗的眼睛圆溜溜的,就像两颗黑色的珍珠。身上的毛是白色的,雪白雪白的,白得像一团雪白的棉花。它的尾巴短短的,细细的,还会经常摇头摆尾的向我们做鬼脸呢,走路时蹦蹦跳跳真讨人喜爱。
白天,我们把它养在家里,晚上我们把它放在地下室睡觉,我有时想它就去地下室看它。放学一有空,我就会带它去散步,我出去玩也带着它,不出去就在家里看着它。
小狗最喜欢吃肉骨头了,有一次,我吃鸡腿,把剩下的骨头往地上刚一扔,它就飞快地跑过去啃了起来。看它吃得津津有味,我在看的都情不自禁地笑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怎么样?它可不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