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我也不例外。我的特长不是唱歌,不是跳舞,而是钢琴。
记得上三年级的时候妈妈建议我学钢琴,我听了可高兴了,钢琴是多么高雅的乐器啊,我满口答应。妈妈把我带到罗老师琴艺馆。刚进门我就看见了许许多多的乐器,有电子琴,吉他,钢琴。我发现钢琴是其中最大的一个乐器,顿时仿佛看到了自己坐在那架钢琴前,优雅的挥动着双手弹出了一首美妙的音乐。dSBJ1.COM
老师帮我想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自己的手里假装捏着一个鸡蛋,这样学起来就顺利了。我一开始还是学得比较好的,可是后面越学越难,每次上课总是心不在焉的,老师就开始批评我,我就更加不耐烦了,开始有了放弃学习的念头。后来,我冷静下来想了想,别的孩子都能学得会,我就那么笨吗?既然做了这件事就一定要坚持到底,于是我每天回家就刻苦练习,争取一次性过关。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后来老师上课就夸我:“你真棒,你是怎么做到的?太厉害了。”我红着脸说:“其实我并不聪明,只是我每天坚持不懈的练习才练会的。”
从此,我又开始喜欢钢琴了。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伴我一天天进步着,成了我埋在心底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