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悄悄地靠近了西边的地平线,火红的身影一下子使整个天空都燃烧起来。我怀着美好的心情躺在一片大草地上,仰望着整个天空。
在辽阔的天空中,红彤彤的云,好似一个个顽皮的孩子,一会儿呈现在空中,好像在向人们打招呼;一会儿又不知躲到哪儿去了,好像在跟别人“藏猫猫”;一会儿干脆压低了身子,好像要把别人给压倒似的。
一会儿,顽皮的孩子不见了。从远处又飘来一只“小羊”,它抬起那娇弱的前腿,是要奔向远方吗?突然,“小羊”变成了一只怒吼的狮子,它张开那张血盆大嘴,仰着头,挺着身子,好像在说:“我是森林之王,谁敢不听我的话?”这时,凶猛的狮子一下子变得无影无踪。一只温顺的小狗又出现了,它那可怜巴巴的眼神,好像在问:“我的主人呢?她现在在哪儿呢?”…
太阳把最后一缕余晖洒向天空。红红的天空变成金灿灿的了。太阳落山了,到处都被蒙上了一层灰蒙蒙的轻纱。晚霞虽然悄悄地走了,但是它的美丽却印在了我心中,让我久久不舍得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