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下雪了,下雪了……”
站在我家第17楼放眼望去:大地洁白洁白的,这真是银装素裹。
来到楼下,原来已经枯黄的草地,变得雪白无暇,平铺着的雪差不多有六七厘米厚;树也成了一棵棵圣诞树,要么是“千树万树梨花开”。
我们在雪地上玩起雪来:我弯下腰,抓起一把雪,捏成一个小雪球,然后,把它放在雪地上,不中断地转动,雪球慢慢变大了,滚不动了,呆在原地。爸爸也滚了一个比我小一点的雪球,并抱到我的雪球上。于是,我们就为雪人“化妆”:弯弯的铁树叶子成了眉毛,两颗黑石子变成了眼睛;嘴巴用什么呢?我四处扫了一圈,采了片粉红色的茶花瓣,装上了樱桃小嘴;最后,用长长的胡萝卜做鼻子。这样,站立在小区门旁,笑眯着的雪人好象在迎送着过往的行人。
“倏”的一声,一个“炸弹”在雪人旁开花了。我捏起一把雪向对方掷去,打雪仗就这样开始了。妈妈可不像我那么粗暴。她说:“你完蛋了。”嘴上是这么说,抓了一把雪,却轻轻地向我扔来,我赶忙闪到一旁。弟弟拿了一个雪球,狠狠地飞过来。我来不及躲闪,中弹了。我抄起一个雪球,悄悄的走过去,朝爸爸的后脑勺掷去。爸爸还没反应过来,被我打中了。就这样你仍一个我扔一个,沉醉在欢乐的雪海中……
朋友,你那里下雪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