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爱是宽容范文
宽容是一种坦荡,爱则是一种无拘无束而无畏的奉献。宽容是一种豁达,爱则是比海洋天空更博大的胸襟。宽容有度,而爱无价。
生气,是拿别的错误惩罚自己,去宽容别人,难道不是对自己的爱,对别人的爱吗?
宽容是一种爱,深邃的天空容忍了雷电风暴一时的暴行,才会有风和日丽;辽阔的大海容纳了惊涛骇浪的一时的澎湃,水才有浩瀚无垠;苍莽的森林忍耐了弱肉强食一时的规律,才有郁郁葱葱,泰山不辞寸土,方成其高;江河不择其流,方成其火。宽容是壁立千向的泰山,爱是容纳百川的大海。
学会宽容,就学会了尊重别人和自己;学会宽容,就学会了走好自己的人生。因为宽容,你能够坦然咽下生活有味;因为宽容,你的胸怀博大如海,任恩怨沉浮;因为宽容,让你拥有更多的爱和被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