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爱妈妈范文
我爱妈妈,因为她对我非常好。
有一次我在学校考试没有考上90分,我想妈妈回家一定会批评我的,可是没有想到妈妈对我说:没有关系,虽然没有考上90分,但是,你如果尽了全力就可以了。
还有一次,我忘记做英语作业,妈妈问我是忘记了?还是偷懒不写?我说我是忘记了,因为我记不下来。妈妈就给我了一个专门记作业的本子,从那以后,我的作业都做完了。
还有一次,我犯了个错误,爸爸批评了我,妈妈对我说:你犯错误不要紧,但是你以后不能再犯相同的错误。每当我犯了一个错误,妈妈总是对我说:人都会犯错误,但是如果你犯了相同的错误,那就是你的错了。后来我再也没有犯相同的错误了。以后别人问我谁对我最好,我会说妈妈对我很好。(我觉得妈妈对我非常的好,因为每当我犯错误,妈妈就会看看这个错误是不是以前就犯过,如果这个错误以前我都犯过的,妈妈就会狠狠批评我一顿。但是这个错误我以前没有犯过,妈妈就会放过我,并且还会对我说一些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