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一握阳光,炽烈、热血,点燃了我的青春。怀着一腔热血,我踏入了衡水二中这个圆梦的地方。清晨伴着寥寥繁星的,是我从宿舍飞奔而出的身影,是我高举操前小读的琅琅书声,是我们跑出的天下第一操。既然一日之计在于晨,那么满怀壮志的我们就要在清早以这种方式叫醒自己,就像叫醒沉睡中的雄狮,开始一天的征服之旅。每当奔跑在校园,心中总会觉得轻松,因为我想象中的青春就该如此,就该如此热血沸腾。
年少总是轻狂,少年意气折了晓月,淡了残阳。
「热门作文」作文:走过青春的雨季(一篇)
春天的雨往往给人以青春活力的感觉,使人走出困境,走向青春。
题记
在我的印象之中,春雨不仅仅是雨,它还是我青春道路上的领跑者。
那是刚开学时的一次月考,由于贪玩的我无自控力,所以成绩一落千丈。放学后,我怀着低落的情绪走回家中,心情像当时的天空,极其灰暗。我像往常一样关上了门写着作业,但根本不能专心,人在这儿坐着,心里七上八下。
夜晚,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久久不能入睡。这时,忽然听到雨水拍打窗户的声音,一滴又一滴,有节奏且不急促,于是我起身向窗外望去,原来是一场春雨到来了。我带着低落的情绪向外望着,心里还是无比的忏悔与自责。就在这时,我看见楼下路灯旁的一个小水坑,雨点儿正刚强有力的砸下,砸出一个接一个的涟漪,给人以青春的活力。他们的生命是如此的短暂,却让人感受到如此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是如此的震撼人心,丝毫不见它们的悲伤、堕落与无力,我为什么要这样荒废的生活着呢?这些小小的雨点都是这样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我为何浪费这大好青春年华呢?我也要将青春过的像这场春雨一般,这样刚强有力,而不是颓废软弱于是,心情平复了许多,双拳紧紧握起。
一场春雨过后,大地都充满了无限生机,我们为何不在心灵之上下一场春雨呢?让我们的心灵也感受到青春的活力。春雨在四季之雨中也许不是最猛烈的,但它一定是最具有活力的,这就是春雨!
就是这场春雨,帮助我重拾了信心。在我的心中,它不仅仅是一场雨,还是我青春道路上的一盏明灯,时刻引领着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