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
我家有只鸟,穿着高贵典雅的燕尾服,一张小巧可爱的嘴巴,加上俊俏轻快的翅膀,看上去黑呦呦的,站着亭亭玉立,不用说,不用猜,这就是活泼机灵的小燕子.
"唧唧唧"一听到着清脆欢快的叫声,就知道小燕子在电线上放声歌唱突然,着悦耳的歌声逃走了,原来这群燕子累了,在电线上休息,不时四处看着美丽的景色,在一碧如洗天空中的映衬下,电线像五线谱,停者的燕子像乐家心中的"活音符''
在阳光下,蓝天下,小燕子自由自在,有的自己唱着歌,边跳舞,有的用矫健的身资跳着美丽的芭蕾舞甚至还有些音乐家拌着歌,伴奏着它们多姿多彩,
我的家在一个小山村,那里空气全新,环境很好。每天早上在家门口的电线上都能看到好多小燕子在上面驻足。
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在门口玩耍。突然,我发现有一只受伤的小燕子掉下来了,连忙跑过去把它捧起来,“好可怜啊!你的妈妈呢?我先带你回家吧!”于是,我抱着它往家跑。
回到家,我从柜子里拿出药盒,把里面的纱布胶带缠在了小燕子受伤的脚上。
时间慢慢流逝着,小燕子也在我的照料下一天一天康复了。
小燕子终于痊愈了,我着急的心情也平静了下来。小燕子该回它真正的家了。
清晨,我依依不舍的把小燕子放飞到大自然的怀抱,希望它不要再受伤了,赶快到它的妈妈身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