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我的心爱之地作文.doc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地,我也有一个心爱之地,不用说了,肯定是奶奶家了。
奶奶家前面有我的花园。春天,那里的花长出了苗,要是说夸张点,就是有一些花竞相开放,绽放出美丽的花朵,迎春花撒了一地,而小草还在外面装饰,样子让人陶醉。
花园西边有一片竹林。竹林中央有一棵又高又壮的大树,外面有一圈竹子围着,里面的一些竹笋已经迫不及待地探出了头来,竹林里还有一群白鹭,我非常喜欢这里。(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每次都写竹林,我的梦想可是把这里开发成一个旅游景点)
竹林旁边就是一坐山。在山上,如果你运气好,还可以看到一只小白兔,山上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溪水里有一群淘气的小鱼在玩捉迷藏呢,山上的芦苇长得很高,穿过芦苇,还有一个花丛,一旦走了进去,爬出来时,一身就沾满了花。
山前有一块田,田里的麦苗随着风尽情舞蹈,啊!这真美。
美丽的花园,高高的山,迷人的竹林,构成了一幅美丽的自然风景画,我爱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