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作文:我和小狗精选一则
我和小狗
暑假里,爸爸买回来一条小狗。我十分喜欢它。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得早。刚回到家,小狗走到我跟前,点点头,在一旁伸出一只手来摇了几下,好像是欢迎我回到家似的。还有一次,我和它做游戏。我把皮球扔到远处,叫小狗叼回来。小狗好像听懂似的,猛然跑过去。过了一会儿,那个小家伙居然把球叼了回来。我高兴地摸一下它的头。它看见我摸着它的头,好像是撒娇似的,摇头摆尾。我们晚上看电视的时候,它也趴在我们的身边和我们一起看。看到紧张时,它会竖起耳朵;看到害怕时,它会用爪子捂住脸。
有一回,我发现小狗不见了。我很着急,连忙到它经常去的地方去找。可是,仍找不着它,我紧张得哭了起来。吃饭的时候,我仍然在想它,吃不下饭。爸爸和妈妈看见我那垂头丧气的样子就问:“你怎么了?”我说:“小狗不见了,我去找它,可是我还找不到它。”爸爸妈妈看见我这副样子,决定和我去找它,可惜一连几天都没有找到它。这几天晚上,我经常在睡觉时梦见小狗可爱的样子。
有一天,我正在愁眉苦脸的时候,忽然感觉到一件毛绒绒的东西碰了我一下。我一看,啊!原来是我这几天正在朝思暮想的小狗。我气极了真想打它,可是我又下不了手。因为我看见它始终还是回来,转怒为喜。但想到它一连几天不回来,害得我也一连几天干着急,我又很生气,可是我最终还是舍不得打它,因为我对它毕竟有了了感情。后来,我看见小狗那可怜的模样,好像一个几天没有吃过饭的人,全身脏乎乎的,没点神气。我连忙拿出剩饭、剩菜给它吃。你看,它那津津有味地吃着,吃得满嘴油的样子,逗得你肯定笑得合不拢嘴。它吃完了,还用它的小舌头左舔舔右舔舔它的嘴边。晚上,我先帮它认真而彻底地洗一次澡。洗后,它的样子马上焕然一新,又成了我原来的那一只可爱的小狗。我一时高兴,抱起它吻了几下。它此时却变得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连忙掉转脸不敢见我。
啊!我家的小狗真令人喜爱呀!我真喜欢我家的小狗。我悄悄地告诉你,小狗的名字叫威威。如果你叫威威,它先点点头又“汪汪”地轻轻地叫几声,好像在说“你好,我叫威威,找我有何事呀?”
方佳怡
我有一个玩具熊,它是在我生日时得到的礼物。
它有一张小熊脸,两只小小的眼睛看着你,显得呆萌又可爱。它的两只小耳朵毛茸茸的,摸起来很舒服。一个小鼻子配上大嘴巴,添加了几分搞笑。
它的身子肥肥胖胖的,每个小孩子在它下面比比肚子,总归是它的大,而且躺在它下面你会感到无比的柔软、舒服。
熊最珍贵的地方就是熊掌和熊爪了:熊掌上那些色块很明显,其它地方都是棕色的,但是熊掌和熊爪是橘色的。熊掌上面还有它那短短的看不见的手指。我知道真正的熊掌上面是有指甲的,但是它上面没有。因为有指甲会划破我们的皮肤。它的熊掌也是橘色的,但是它没有脚趾头。
如果把它正对着你,不知道怎么回事,你会莫名其妙地笑,因为它实在是太搞笑了。
这个玩具熊还有一个搞笑动作:它把其中的一只手举得老高,另一只手却放在肚子上面,这实在像是吃饱了撑着的样子,看起来十分惹人喜爱。
我拥有许多的快乐,都是因为有了这个玩具熊。它虽然一身棕色的毛,而且不会说话、不会动弹,但是它让我的童年增添了无尽的乐趣!
这个玩具熊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美好,他也是我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