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作文:我的心爱之物之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乐高海盗船,他是我在。九岁生日时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它可以在孤独时陪伴着我。让我欢乐。
这个海盗船我拼了四个星期才拼完。但是他还没有名字,我又想了想,他既然是在星期日拼完的,那就叫他星期日吧。星期日有很多的特点,它的柱子很像一根擎天柱。他的。室内也是非常非常的大,而且很逼真。里面有酒杯。吃的东西。而且里边儿有的时候还会亮晶晶的,就像在开宴会一样。我的许多的乐高小人也可以在那个宴会里面。唱歌跳舞非常的欢乐。我总是想着这个船是一个海上的王国。
但是我在拼它的时候,我发现了许多的问题。比如缺了几个零件,还有就是大厅的门,有时候没办法关上。但是在我的再三看图纸的时候,我。潘炫了,只要我们眼睛尖一些就可以看到了。问题的所在。比如说那个门我为什么会关不住呢,因为是门的方向。我给他装翻呢,而且那个零件我去也是我给他弄丢的。所以我又从备用的零件盒里挑出来了几个给他安了上去,我们在学习和工作时也要像我一样。要。赶紧去弥补。
最后就是我非常的喜欢他,你们喜欢吗?我为什么喜欢他,你们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