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爱向日葵作文
我在家里种起了向日葵。
一开始,我用一个盆,在里面装满泥土,种下了4颗瓜子。
我每天给它们浇水,它们慢慢地发芽了。我看见发出的小嫩芽顶着一个瓜子壳,就像戴了一顶帽子。
又过了好多天,小芽都长出了两片叶子,瓜子壳自己脱落了。不过有一棵小芽的营养被另一棵吸光了,自己枯死了。我非常伤心。几天过去了,我发现它们又长出了两片叶子,茎上长出了许多小小的毛,软软的,细细的。妈妈看见向日葵长歪了,就用几根小棒把小向日葵撑住。
我希望它们以后能长成十全十美的向日葵,开出一朵朵美丽的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