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xx年,闻名的设计家——余晓琳设计出了一款多功能书包。
当然,这不是普通的书包,它有许多功能:
第一个功能是:假如,你的书忘带,它就会马上变出来,变出来确当然是你忘带的那本书。假如你在书上面记实东西,你有错别字的话,它会帮你纠正。
第二个功能就是你完成功课后,会扫描你所做的功课,看你有没有错题或漏题,要是有这方面的问题,它会提醒你。
第三个功能就是书包里有隐形追踪器,无论你去到哪里,家长就会在手机上看到。假如我们碰到危险怎么办呢?这个问题问得好,假如你碰到危险,书包就会变出良多的武器,好比枪——要是你不会握枪怎么办呢?不用怕,书包会帮你。书包会伸出两只手,帮你把坏人打晕,然后,书包就会弯成会飞的汽车,五分钟内保证你能回到家里。之后,书包就会像往常一样,变成书包。
我设计的书包是不是很棒,想要的话,就来买吧,数目有限,赶紧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