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作文。
书,也许是我手上永远也放不下的东西。
开始,我们上一年级,我们大家对读书都很好奇,一个个刚学会的字跃然纸上,用手指着念,读,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渐渐地,会读书不再是新闻,字也成了老相识,同学们的三分钟热度也就消失了。我也是螃蟹过河随大流,不再读书。
可是,有一次我去买复习书,随意地拿起一本来看,随意地翻阅,那一段段话,分明是电视上的影视嘛!一本书,一个影片,一个故事在买书的收银台上,在我买好的学习书上面,还有一本书。
渐渐地,我家厕所里有了几本书,我的书箱也渐渐地拥挤起来,课间在教室里读书的行列里出现了我书,成为了我人生中不可替代的营养品。
现在,我已经有了许多书,知道了许多以前陌生的作家:金波,孙友军,韩寒,杨红樱。渐渐地,我的生活里有了铁皮人,有了巧克力工厂,我也不再做噩梦
书,是我们永远的补品,和吃饭、喝水同样重要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