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老师您辛苦了的文章
老师教育学生做人做事的道哩,是一件神圣的工作。老师关心学生的学生的行为和生活,就像父母对待自己的子女一样。因此在我的心目中,老师是十分伟大的。所以我有话要跟老师说。
是谁时时刻刻的纠正我们?是谁分分秒秒的教导我们?是老师。是那平时谆谆教诲的老师。老师,我最想对你说的话就是谢谢。谢谢你平时牺牲自己的时间来教导我们;谢谢你在我们不对的时候纠正我们;谢谢你陪我们在操场上晒太阳。除此之外,老师您不断的教导我们数学体育等知识,让我们从无知变到有知识的人。因此我最想对老师说的话还是谢谢。
再学习的过程中,有许多曾经帮助与教导自己的老师。而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五年级的范老师,他常常为我们的学习态度不好,而为我们发脾气,但是当我们表现好时,而他就会用自己的钱去买奖品给我们。所以我觉得他是个认真负责的老师,所以我要和他说谢谢。
讲了那么多,其实只是想要跟你说:‘老师,您辛苦了!’希望我能用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好好的把数学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