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夜晚。躺在小床上,久久不能入睡,打开窗帘,看着夜空,有种想哭的冲动。
小时候,经常哭着闹着对爸妈喊:“我肚子饿了!”上幼儿园之后,哭得次数渐渐减少,只有受了委屈才会哭着向老师打小报告。小学六年里我更是哭得极少,在我印象里我只哭过三次,而这三次都是被老师骂哭的。现在我已是中学生,我学会了珍惜眼泪,即使哭了也不要让任何人知道,而是找一个黑黑的,无人知道的小角落里偷偷的哭泣。
走在青春的路上,难免会受到意想不到的挫折,当自己实在承受不住的时候,如果是我,我想,最好的办法就是大哭一场,发泄一下心中的不快,如果小时候,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向爸爸妈妈诉苦。而现在,我不会,我只会偷偷地一个人躲着哭泣,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哭了,也不知道原因。我想应该是年龄的差别吧。有时,对某些事自己需要做出选择,而选择是很难做到满分的。我心中会充满矛盾,“其实我真的不想伤害到任何人,可是,也不能太委屈自己。”很大的矛盾,对吧?现在,我才知道,其实做选择题也很难得到满分。
青春路上布满了荆棘,那道路很长,它需要我们去一一克服掉。
抬起头,天空静得可怕,一切似乎都已停止下来了。而这是的我再也忍不住,流下了泪水,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味道。这就是所谓的青春味道,需要自己品尝才会知道味道。
虽然每天,我脸上都挂着笑容,可谁又知道我内心深处的秘密?你们大家一定认为我上了中学之后一定很少哭,是吗?错了,到了中学之后,我几乎每天都哭,只是……没有人知道罢了。
想要做到真正的开心,对我而言,真的太难了。仰望着静静的夜,希望淡淡的月光能蒸干我身上爬满的忧郁,愈合我麻木的伤口。
我最想要的是真正的快乐,而不是现在这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