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老师您辛苦了作文范例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渐渐的长大了。肚子里也是满腹经纶,就像是一眨眼的时间,这六年的小学生活也即将结束,即将告别给予我们知识的老师,哺育我们的校园。
这六年里,是老师天天早出晚归,为的是能让我们获取更多的知识。您每天不知要拿那雪白的粉笔写多少字。在课堂上,您那炯炯有神的双眼无时不刻地提醒着我们要注意听讲,在我遇到难题是,您也是主动来教我,不会再教,不会再教,一直教到我会为止,从没半点怨言。当您遇到同学犯错时,您总是绘声绘色的为我们讲道理,让我们改。六年里,不知您为我们付出多少心血,熬了多少夜。
虽然即将告别母校,但我会时时刻刻惦记着她,老师,我真心对您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