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上厕所,我要上厕所,正在看电影的我,发出生命中第一次为了上厕所而叫喊的声音。
着急的我几乎都要发疯了。我所在的厅子里一片漆黑,让人感到迷茫与恐慌,借着播放影片的光芒,我开始寻找安全出口。
因为放映厅黑黑的,我刚去一个安全出口就摔了一跤。我爬起来发现门关着,试着去打开,结果不行,又敲了门也没反应,我只好沮丧地回到座位上,想等播完再去上厕所。
谁知没一会儿,我就又忍耐不住了,又想上厕所了,早知道这样我就该少喝点水吗?我找到刚才进来的地方,看门又关着,我长叹一声!看来我是上不了厕所了。
难道上个厕所都这么难?我都快要尿裤子了,我又着急又生气,几乎都要崩溃了,开始心跳加速,满脸通红,像一个快要被点燃的炸弹,可能随时就会发生大爆炸,我忍耐着准备再等等。
终于熬到影片结束了,逃出牢笼的我居然感觉不到想上厕所了,刚才好像白忙活一趟,真是气死我了。
今天我的运气可真不好啊,下次再也不敢喝那么多水了,没想到上个厕所都这么难……
午饭时间以后原本不出意外应该是睡午觉的时间,可是此时的宿舍根本就没有什么人,宿舍只剩下和我一样刚刚吃完午饭的另一个人,这些看不见的人都去哪里了呢?
我告诉你们说:他们都去上自习课了!
最近几天舍友们都在为了期末考试而努力复习,不过前几天也没有看见这些人这么努力,不过我觉得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其中的两个人今天早上没有上自习课,过去的几天他们两个人总是早上起床后上自习课,可是我没有想到今天早上起床后没有去,那不,现在这个时候就离开了!
其实有这样努力学习的舍友是会传染的,待在宿舍里的其他人看见他们努力学习,不经意间也开始努力学习了。如果没有这样的人,或许我们根本就不会这样努力复习,虽然我们知道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可是没有起带头作用的人,我根本就不会去学习!
去年年底之前同样是为了期末考试,宿舍里有的人都在努力复习,因此大家不得不一起努力复习,最终以所有人全部学科没有挂科结束,成为了班级之中唯一一个没有全军覆没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