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是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我想让妈妈高兴。如果送她一个礼物,她一定会高兴的。我该给妈妈送点什么呢?
放学后我经过地下通道,看见很多人在套圈。地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礼物,我也很感兴趣,就买了两个圈,准备给妈妈套一个礼物。可是两个圈什么也没套到。我有点不甘心,就又买了两个圈。可是又失望了,什么也没套着。心里有一点点泄气。一想到妈妈过节,就又买了两个圈,居然中了一瓶香水,我开心极了,拿着香水蹦蹦跳跳回家了。
我兴致勃勃地回到家,却没看到妈妈,刚才那种喜悦的心情飞走一半了。大约过了一个半小时,妈妈才回来。我就赶紧把香水送给她,说:“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笑了笑,说:“我的宝贝儿子真有孝心!”
过了两天,我突然想到要给妈妈做爱心小船,妈妈一定会更开心。我找来一张纸,很快地就折了一只小船,还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给他取了一个名字叫“爱心小船”,里面装着我对妈妈满满的爱,希望妈妈幸福快乐!当妈妈收到我亲手做的礼物,脸上笑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