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婆婆早一个小时下班,说今天谈生意,谈的不错,他给老爸说一声就早出来了,然后就驮着我去游乐园了。记忆中是去年冬天去过一次,那时是没有几个人,现在五点了还外面没想到还这么多人。婆婆说给我买六十的套票,他要四十的,我一看吓一跳,妈啊。过山车,我最怕这东西了,可不敢,打死我也不敢做这个,说什么也不要,最后还是两人都拿的四十的进园子了。
我今天起的晚,到了二点多才睡起来,所以也没吃饭,没曾想这下可害苦我了,做了疯狂列车,幸好我没睁眼,要不然下来就得吐了,不过没睁眼也难受,头晕,恶心。郁闷死了。还好吃点冷饮,休息半天又玩了几个简单的才缓过劲来,然后就是做海盗船,这东西看着不吓人,记得去年逛的时候就在这个上面下来差点吐了,不过这次还好,不怎么怕,不过做我边上一个小朋友吓的快哭出来了,一个劲叫“妈妈,停,妈妈。停。”,我叫婆婆安慰他才算好点,不过也马上停了。
最后一个是激流勇进,这东东五年前我在郑州的时候玩过,这次又可玩玩了,可能坐后面的原因,到不是特怕了,相反从点落下时,感觉头不晕了有点心矿神怡的感觉。
看看表八点了,靠,时间真快,出来去家乐福疯逛够物,然后拎着一大堆大包小包东西开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