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doc
今天,我有一个意外的发现,在我家院子旁边的那棵高耸的大树上有一个黄蜂窝。
黄蜂窝的颜色是黄色的,差不多有一尺宽,旁边还有一些蜜蜂在嬉戏打闹,看起来非常开心!它的外部构造很奇异:有些地方像云朵,有些地方像海浪,有些地方像老虎……真是千姿百态,锦绣极了!
黄蜂窝的右上方有一小洞口,那里是黄蜂窝们你出我进的地方,我万万没想到,这么小的洞口,竟然能收留纳成千上万只蜜蜂“穿梭”,真是令人不可思议。
黄蜂扎人的能力更是让人惊讶,有一天晚上,爸爸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着手机,忽然,一只黄蜂飞到爸爸的腿上,只见那只黄蜂从尾巴里抽出一根光滑的毒针,迅速的扎到爸爸的血管,正在吸收着爸爸的鲜血,使爸爸腿上的一部门长出了一个“大包子”,爸爸气愤了,拿出鞋子朝那只淘气的小黄蜂打了一下,那只小黄蜂马上就死了。事后,爸爸过了好久才恢复,可真惨啊!
我想:在这个特大的黄蜂窝里,黄蜂们一定感到很温馨、幸福、快乐,这也恰是它们辛勤劳动的成果。它们这种不辞劳苦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