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小猫钓鱼三年级作文300字之二
花儿在灿烂地微笑,鸟儿在快乐地欢叫,小猫咪咪提着水桶,拿着钓鱼杆来到河边,它的心情像吃了蜜一样甜。它有条不紊地放好钓鱼的工具,熟练地放上诱饵,静静地坐在河边,等着鱼上钩。咪咪看着水上的波浪,一次比一次大,它担心极了,生怕这波浪惊动了鱼儿!过了一会儿,水面上终于有动静了,小鱼马上要上钩了!但这时,咪咪虽然很兴奋,但还是很冷静,等鱼儿真正上钩了,才开始用力拉起鱼杆,终于钓起了大鱼。咪咪赶紧把鱼小心翼翼地放进桶里。然后继续钓鱼!它一边钓一边想: 今天晚上终于有丰盛的晚餐吃了,回家爸爸肯定会夸我很能干!
树上有只淘气的小白猫对咪咪钓的鱼垂涎已久,但是小白猫又不肯劳动,于是它拿着鱼杆,直接从咪咪的水桶里钓鱼。一会儿工夫,就把咪咪辛苦钓了大半天的劳动成果全钓走装进自己的小肚子里了。
小白猫还给咪咪做了个恶作剧,把剩下的鱼刺又放回桶里后,悄悄地离开了, 咪咪看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就准备收拾鱼杆回去了,回头一看,竟发现自己水桶里活蹦乱跳的鱼全都不翼而飞了,伸手捞出了一堆鱼刺 咪咪既惊讶又伤心!它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了。
日记精选: 海狮表演-三年级日记(写作示例)
今天作文课上,老师给我们看了一小段精彩的海狮表演。
表演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一只脖子上戴着黄色花环的海狮。
一看,它怎么这么黑、这么胖呀!怎么可能表演出杂技呢?
可这只海狮了不起,先来了个金鸡独立,就把我给惊呆了。它把右手一撑,尾巴和左手往上一翘,坚持了十几秒,真佩服!佩服!
但它又来了个原地打转,就像一只跳舞的仙子转了一个又一个圈。
接着,它又表演了双脚跳和单脚跳,也同样引人入胜。
又来了一只脖子上戴着红色花环的海狮。它的绝技是套环,还一边滑冰,一边套环、一面游泳,一面套环。真是太绝了!
瞧,那只脖子上戴着黄色花环的海狮在给它鼓掌呢!
接下来,那只脖子上戴着黄色花环的海狮又表演了,它表演的是顶球。它还一边打滚一边顶球,好久没有掉下来,真是太厉害了!
表演完了,接着就是观众们的一片哗啦啦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