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发生过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清,现在,我就摘一颗又大又亮的奉献给您吧!
那天,爸爸病了,是发烧。妈妈不在家,我坐在沙发上静静的看电视。突然,我感觉身上一冷,便开始忐忑不安起来,感觉自己也发烧了。于是,我偷偷拿来体温表,一量,39度。不好,我也发烧了。我并没有告诉爸爸,而是悄悄地把体温表放回原位。可是,我这一举一动,还是被爸爸察觉到了。爸爸问我:“你在干什么?”“没干什么,”我吞吞吐吐地回答,爸爸感觉不对劲儿,就把我叫过去,一摸头,“哎呀,你也发烧了!”爸爸叫了起来。
爸爸什么也不顾了,穿上衣服背上我就往诊所跑,当时是冬天啊,而且还下着雪。爸爸背着我,雪花飘落在我的脸上,感觉冷冰冰的。诊所到了,我是又打针又输液的,爸爸在一边焦急不安的等着,这时,泪水涌入我的眼中,望着在一旁踱来踱去的爸爸,我很心痛,虽然爸爸并没有躺在病床上,但是为了送我到诊所,爸爸可是一路顶着雪跑来得呀!况且,爸爸也病的不轻呀!我真为他担心。
打针了,我并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因为我想的全是爸爸,爸爸会不会病的更重?会不会住院……一个个问题蹦到我脑子里,我是不是病糊涂了,也没有提醒爸爸也检查检查。
我的病很快就好了,但是爸爸的病却严重了,这一下就病了两个星期。若我没有发烧,爸爸也许就不会病这么长的时间,耽误爸爸的宝贵时间,但这就是父爱。
通过这件事,使我更深的体会到了父爱和母爱是一样伟大的、无私的。父母养育了我们,我们报答他们的最好方法就是:好好学习,长大了报效祖国,为他们争光。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阿黄,他一身黄色的毛,非常顺滑,它的尾巴经常翘起来,每当它做错事我训它的时候,它便畏缩在一个角落里,好象一个人做了亏心事一样。它是我的好伙伴。
有一天上午,我和它到田野里去玩,我让他去给我找一些吃的,它走了一会儿,他气喘吁吁的回来了,看着它在一旁伸着舌头在大喘气,我边让它在一旁休息,而我却在一旁生起了火,过了一会儿野兔烤熟了,我吃了野兔肉,给阿黄吃了一根骨头,因为我知道阿黄更喜欢吃骨头我们又玩了好长时间,直到下午,我和阿黄才回了家回到家里我看见它还叼着那根骨头,我想阿黄一定是第一次吃骨头,因为以前我经常喂它吃火腿肠。晚上我走到它身边,看见它还是叼着那一根骨头,我想给它拿掉,它用乞求的眼光看着我,好象在说:“不要啊!我是第一次吃它,它很香,我舍不得吃它,我想留着它以后再吃。”我没有办法。
过了很多天,可是我总是忘不了,像今天刚发生似的。阿黄早就忘了,那根骨头已经不能再吃了。
瞧,我的阿黄多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