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美丽的梦,梦里我们依旧是孩童,可以放声大笑,可以不刻意在乎玩笑,可以前一秒烦恼后一秒微笑。。。。。。
在房间的镜子面前,一个缩小版的我站在那里,在经过细细思考过后,明白了“我穿越了!”回到了小时候,当然是要找那个人啊!根据熟悉的路线和记忆中熟悉的脸,我找到你了——小源。
我们在一起,玩了好多游戏,我们一起踢毽子,一起捉迷藏,一起吓值班老师,一起偷溜出去买东西,一起走出校门。。。。。。那是童年的回忆,在小时候玩一点也不奇怪的游戏,我们借用周末的时光玩了整整一天,精疲力尽的坐在操场的休息区。我们看着彼此疯狂喘气的模样,都没心没肺的笑了起来“你鼻孔现在超级大,好丑哦!”“你现在脸超级脏,真不卫生呢!”然后默契的回给对方一句“拜你所赐,万分感谢呢!”
太阳依旧挂在天上,只是少了些许霸占,允许月亮一同登台表演,我们依旧留在学校操场,只是这是比较安静,除了值班了的老师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一阵风温柔的轻抚我脸颊,轻拨你细发!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如果可以愿时光停留在那一刻,因为和自己喜欢的人呆在一起是件快乐的事情,而和你在一起是件幸福的事情!
一声鸡鸣响起,我们只得分离,原来,我做的梦里都有你。由此可见我有多么想你,这是一个关于你的梦,这是一个美丽的梦,关于我和你的,美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