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奇妙的数王国》,我感到了数学的乐趣,这本书将抽象、枯燥的数学知识变得有趣。什么事都离不开数学。
这本书讲了:小强和小华一起解数学难题,让数王国变得平静。这本书中还有0国王,1司令,2司令,还有许多有趣的故事“零国王苦斗跳蚤 ”、“速算专家数8 ”、“追杀小数点”、有理数和无理数之战、神奇的小数点等好玩的故事。
作者讲的故事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读完这本书,我对数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原来我认为枯燥无味的数学,竟然变得如此有趣,吸引我看下去,小朋友们,快来读这本书吧!从这本书中你们可以热爱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