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猫的作文300字
我最初是一只普通的家猫,最初的主人是一个孩子。这孩子的名字叫萧月。很快,她妈妈给我买了很多衣服。我突然变成了一只身披名牌的有钱猫。为了让我过上更好的生活,我妈妈小月也花了很多钱建了一栋属于我的房子,让我住在一栋漂亮的别墅里,成为别墅的主人。我很聪明,很能揣摩主人的心意,主人也很喜欢我,喂我好,生活好,玩得好,还给我起了个名字“艾艾”。
但是美好的时光没有持续多久,他们开始抛弃我。他们认为我很丑。我没有隔壁小五或哮天家的猫帅。结果,我的主人带我走上了整容之路。整容手术的道路不仅艰难,而且痛苦。医生拿着各种各样的刀,长的、短的、锋利的、凹凸不平的,开始在我眼前移动。虽然我被下了药,但我害怕这是理所当然的。通过一系列的手术,包括整容、双眼皮、隆鼻、植睫毛等等,我真的变得英俊潇洒了,小吴和哮天的猫也不再是问题了。
从那时起,我的主人就一直爱我,宠爱我。她的母亲继续给我买名牌服装和进口食品。我仍然过着幸福的生活,继续做一只有钱的猫或一只化妆的猫。